網球王子-Back to Young Age

 

    「長太郎,起床了!」

    「⋯⋯」

    「長太郎!」在第二次呼叫鳳未果後,宍戸放下煎到一半的蛋,轉過身對友希說:「Yuki,去叫爸爸起床吧。」

    宍戸抱著友希下椅子,然後友希跑進房間,爬上床,撒著嬌搖晃著鳳,但是鳳沒有回應女兒的期待。

    叫不醒鳳的友希感到很失落,嚎啕大哭了起來。聽到哭聲的宍戸衝進房間,抱起女兒安撫了一會兒後,讓她待在餐桌上吃早餐,才再次走進房間。

    「長ちゃん,快起床,友希在等你吃早餐呢。」為了更快把他叫醒,宍戸難得主動的在鳳的額頭印上一吻,這才發現他異於常人的高溫。宍戸慌了。

    「長、阿長、長ちゃん!」

    「亮,怎麼了?」鳳沙啞著開口。

    宍戸用手探了探鳳的額溫,皺起了眉頭,「鳳長太郎,都燒成這樣了你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啊?」

    「啊、這樣啊,難怪我覺得很熱⋯⋯。」

    「真受不了你。」宍戸先拿了顆退燒藥給鳳,盯著他吞下去後才又端來一盆冷水,弄濕毛巾後敷在鳳的額頭上。

    「舒服嗎?」

    「嗯,如果亮可以陪在我身邊更好!」鳳靦腆的笑著,宍戸輕輕搥了他胸口一下。

    「知道了知道了,每次生病就像個孩子。我把友希帶去學校後回來陪你好嗎?」

    「可是⋯⋯如果我昏過去怎麼辦?」跟以往不一樣,今天的鳳很堅持。宍戸沒有辦法,拿出手機撥通了不二的電話。

    「喂?不二嗎?我是宍戸。今天鳳不太舒服,不知道能不能麻煩你幫忙送友希去上課?」

    電話那一端的不二依舊打趣地接話,「喔?宍戸怎麼沒有打給小景?」

    「還不是因為怕友希被光帶走,只好麻煩你了。拜託啦。」

    「好吧,等會兒我會讓英里進去帶她,別擔心。」

    掛完電話的宍戸鬆了一口氣,總算搞定可怕的青學天才。他幫友希穿好衣服、綁好頭髮後,陪著她在客廳等。

    「爹地,爸爸怎麼了?」

    「這個嘛,爸爸生病了,待會不二叔叔跟英里姊姊會帶妳去幼稚園,爹地在家陪爸爸喔。」

    「嗯!友希會乖乖的!」

 

    把友希交給英里後,宍戸很快吃完早餐,再次走進房間。因為藥效的關係鳳睡得很熟,儘管已經成年,但在宍戸的面前,鳳依然像個孩子一樣。現在病著的他更像了,宍戸幫他拉好棉被,忍不住微笑著。

    也好,難得請假在家陪伴鳳,就讓他們回味一下交往的那段青澀歲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