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所謂珍惜 II

 

    「精市,你的臉色很差,昨晚趕稿太晚了。」真田踏進廚房,幸村正在清洗堆積如山的碗盤。

    「還好,難得跟爸媽一起吃飯,我可以的。」

    「別再說什麼可以不可以,把水果端出去,不要再進來了。」

    「那碗盤怎麼辦?」

    「交給我吧。」

    「那可不行,爸媽會生氣的吧!」幸村擔心的拒絕真田,但是真田黑了臉。

    「你答應過我的吧,精市?」

    「我⋯⋯。」

    「哲也在等你了,快去!」

    「弦一郎,你真的是來亂的。」幸村硬是把真田推出廚房,完成所有工作才回到客廳。一坐定,他就感覺到真田全身散發出危險的氣息,連忙在回到房間後把真田拉到身邊。

    「弦一郎,你怎麼了?」

    「精市,我明明說過,你這麼辛苦終於跟我在一起,我不願意讓你再吃任何苦,不是嗎?」

    幸村笑了,「你是說過,但是做家事哪是吃苦啊!」

    「那麼多碗都你一個人洗,不公平啊。」

    「嫁進真田家的我,一點都不覺得不公平。如果你今天插手,媽媽會生氣,我的處境也會很尷尬。」幸村柔聲說著,邊安撫著真田。

    真田生氣的嘟著嘴巴。他知道幸村說得對,但就是心疼幸村,恨不得所有事情都幫他做。想當初,為了給真田跟自己一個幸福的家,幸村不畏懼任何壓力,也不怕任何的閒言閒語,就只是想守護跟真田之間的感情。光是這樣,真田想要一輩子疼愛幸村。

    「我知道你疼我,但不能因此忽略其他人啊。」

    「知道了,聽你的。」真田一個轉身把幸村壓倒在床上,深深吻住他,「但是其他事得聽我的。」

    「知道了,你這個霸道的皇帝。」幸村甜蜜的回他一個吻。

    「不這樣做的話,怎麼配得上我們精明幹練的女王殿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