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所謂珍惜 I

 

    「咳、咳咳⋯⋯。」

    「周助,這邊交給我,你去躺一下吧。」手塚接過碗盤,說。

    「那⋯」

    「啊!去客房睡喔,我已經整理好了,才不會傳染給英里。」不給不二任何機會,手塚接著叮嚀。

    「欸⋯⋯也讓我說一句吧⋯⋯。」為了搶到話語權,不二難得的撒起嬌來。

    「不是我不讓你說,只是我這次不會讓步的。」手塚語氣柔和,但是意思很堅定。

    「不行嗎?」

    「對,去睡覺。」

    「好吧。」不二這時像隻趴趴熊一樣有氣無力的走出去,背影充滿了哀傷。手塚眼角餘光瞥見,忍不住勾起了笑意。

    「好啦。」手塚脫下手套,將不二摟進懷裡,再親了他一下。「這樣可以嗎。」

    「喔!國光進步好多,我很滿意。」不二笑逐顏開,對著手塚笑瞇了眼睛。

    「你根本是故意的吧,這隻心機很重的熊。」手塚捏了捏不二的鼻頭,寵溺的說。

    「也只有冰山會答應我的要求啊。」不二狡猾的笑著,「還有小景跟小市,對了,應該整整小藏的。」

    「別欺負他們了吧!」手塚在心中為那些被不二欺負的人感到抱歉。

    「只欺負你?」不二故作訝異的問。

    「只給你欺負。」手塚溫柔的收緊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