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所謂珍惜 III

 

    「龍馬⋯⋯龍馬⋯⋯別睡在暖桌,一點都不舒服啦!」櫻乃洗完碗出來,看見龍馬趴在暖桌上、大開著電視睡覺,頓覺心疼。在櫻乃輕柔搖晃的攻勢之下,龍馬睜開了惺忪睡眼。

    「唔,櫻乃,怎麼了嗎?」

    「回房間睡覺吧。」

    「不用啦,我不累。」龍馬說完打了個大哈欠,櫻乃笑了。

    「都像隻熊貓了耶!你難道想變成趴趴熊嗎?」

    「可是⋯⋯。」龍馬心虛的轉開視線,櫻乃注意到了。

    「還是說,你有什麼事情嗎?在等什麼之類的?我可以幫你喔。」

    「啊!不用了啦!你不是晚上還要去巡看看祐弥有沒有踢被子?」龍馬嘴上這麼說,但櫻乃聽出他話語中的不甘心。她坐在這個像孩子一樣的男人面前,溫柔的握著他的手。

    「龍馬?跟我說吧。」

    「櫻乃⋯⋯。」龍馬看著她美麗的臉龐,不覺臉紅了起來。他趕緊清了清喉嚨,說。

    「嘛,我在等十點的節目。」

    「十點?喔!是跟手塚學長一起錄的?」

    「對啊!訪問我們家庭生活的。」龍馬小心翼翼地觀察著櫻乃的表情,想注意到底該怎麼表達他的想法。

    「那⋯⋯你是想等我一起看嗎?」

    「是啊。」龍馬空出右手臂彎,彆扭的看向另一側。「好久沒、沒有一起看電視了。」

    「哈哈,是啊。」

 

    「請問越前,從結婚到現在,你覺得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我覺得啊,有個人在家裡等著我,不管我表現如何都不會忘記我,永遠溫柔的對待我,真的很幸福呢!」

    「有什麼話想對夫人說的嗎?」

    「該不會又是まだまだだね吧?」手塚開著玩笑,龍馬白了他一眼,正經的轉過身來,對著鏡頭說。

    「櫻乃,謝謝妳這麼多年的陪伴。」他頓了一下,「雖然我一直都還差得遠,謝謝妳的努力,讓我們越來越近。」

    龍馬緊張的吞了吞口水。從專訪開始播出後,櫻乃就一直沒有說話,讓他急著想知道她的想法。

    「那、那個⋯⋯櫻乃⋯⋯。」

    「嗯?」

    「妳⋯⋯還好嗎?」

    櫻乃轉過身面對他,一張清秀的臉龐早已佈滿淚痕,龍馬慌慌張張的用手抹去她的淚水,不知道該怎麼辦。櫻乃笑了。

    「別緊張,我太開心了才哭的。」

    「真的嗎?看來我真的還差得遠啊!」

    櫻乃搖搖頭,「不!我一直都相信龍馬也知道你的心,所以並不覺得難過喔。」

    「但果然⋯⋯女人們還是喜歡表達的吧?」

    「這樣就夠了!龍馬願意為了我表達一次,我很滿足!」

    「那麼,櫻乃是不是有話該跟我說呢?」龍馬輕吻了她,問。

    「話?」

    「妳準備了一份禮物給我啊,不是嗎?」龍馬輕撫櫻乃的腹部,櫻乃愣住了。

    「你⋯⋯怎麼知道的?」

    「乾學長說的⋯⋯而且我發現妳最近食慾不太好。怎麼不跟我說呢?」

    「因為你忙著巡迴賽,我⋯⋯」

    櫻乃話還沒說完就被龍馬的深吻給打斷,她靜靜的待在龍馬的懷裡,享受著這個好久不見又充滿龍馬霸氣的吻。

    「謝謝妳,以後不管什麼,別再一個人承擔了!想吃什麼,需要什麼,都告訴我!這個賽季我要休息,我的時間都用來陪你跟祐里。」

    「看來學長不只透露太多,還偷看了我的日記呢!」櫻乃有些抱怨。

    「不!學長只告訴我這胎是女孩,並沒有說名字喔!」龍馬怕櫻乃生氣,趕緊澄清。

    櫻乃的臉泛起了紅暈,龍馬再次吻了她,開心的說,「知道嗎,這個再次證明了我們的默契。」

    「龍馬⋯⋯。」

    「妳永遠是我最完美的夥伴。我愛妳,櫻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