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英勇?的你

 

    「平次⋯⋯」

    「新一,你再這樣下去會病倒的,去休息一下吧!」小蘭看不下去,想把新一從平次的病床旁邊推走,但是新一的意思很堅定。

    「不要,我要在這裡陪平次。」

    「你這個笨蛋,你這個樣子那直希怎麼辦?」

    新一順著蘭的話,看向門外待在和葉肩上睡著的直希,這才驚覺自己為了平次的事,讓兒子受苦了。他恍惚的看著小蘭。

    「蘭,妳說,我該怎麼做?」

    「平次這個大人就交給醫生,你好好陪陪直希吧。」小蘭溫柔的說,「發生這種事,他受的打擊不比你少。」

 

    小蘭目送新一牽著直希離開,和葉因為不放心而跟在後頭。她低下頭嘆了口氣,看著床上睡得很沉的平次,握緊了雙手。

    「不要擔心,我跟慎吾爹地會查出是怎麼一回事。」赤井的聲音出現在小蘭耳邊,小蘭擦了擦眼角的眼淚。

    「拜託了,赤井先生。」她只希望新一能振作起來啊!

 

    「和、和葉。」

    「平次?你醒了嗎?」和葉又驚又喜的跑去找醫生,平次乖乖的坐在床上,回想發生什麼事。

    那天,他跟新一約好要帶直希去遊樂園玩。在幫忙新一跟直希拍照的途中,好像看到有人要攻擊他們父子倆。他趁兩人去買冰淇淋,悄悄跟蹤在後面,沒想  到就這樣被偷襲,受了傷。

    平次摸摸包上繃帶的頭,看來新一一定很擔心吧。直希呢?有沒有嚇到?

和葉坐在床邊,平次有些焦急的問,「新一呢?直希呢?」

    「別擔心,小蘭帶他們回去休息。新一他啊,一連幾天除了醫院哪都沒去,又累又疲憊,小蘭硬把他拽回去了。」

    說時遲那時快,直希的聲音出現在走廊上。和葉識相的走出門。

    「平次醒了?」小蘭問,和葉點點頭。

    「辛苦了,我們去休息一下吧。」

 

    新一慢吞吞的走進房間,看著平次雖然有些虛弱但還算有精神,總算鬆了一口氣。他一走到病床前,就因為放鬆而腳軟。平次快手拉住他。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唉,還不都是因為服部平次。」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醫生說我沒事了,可以出院啦!直希,開心嗎?」

    「嗯!我好想爸爸!」

    平次再看向新一,對著直希說,「直希,爸爸想跟爹地說話,你可以跟和葉阿姨出去嗎?」

    「好!」

 

    「新一,幹嘛啦?幹嘛苦著一張臉?」

    「辦過的案子太多,身邊又有經歷過相似情況的赤井跟安室先生,真的很擔心。」

    「我大阪偵探可不是亂說的,相信我好嗎?」

    「那你呢?為什麼不相信我,我也是關東偵探啊。」

    「我相信你啊。」平次一口回答,但新一卻搖了搖頭。

    「那你為什麼不跟我商量就直接衝出去?」

    平次將新一一把摟進懷中,「那是因為,我是一家之主啊。」

    新一愣在床邊,任由平次輕拍自己的背。

    「平⋯平次。」

    「所謂的一家之主呢,就是要挺身而出保護家人,不是嗎?」

    「但、但我也⋯⋯」

    「我知道,你也是直希的爸爸。」平次認真的看著新一,溫柔的說。

    「但在我心裡,你只是我的另一半,新一。」

 

    「阿姨,我們為什麼不能進去啊?」直希逛累了,想坐下來休息。

    「我們直希陪阿姨們去咖啡廳好不好?阿姨想喝咖啡。」小蘭看到平次跟新一說著話,向和葉使了個眼色。

    我行我素的黑皮小子長大成為默默守護的黑皮騎士,新一跟直希未來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