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無可救藥的愛情

 

    「咦?這裡是⋯⋯?」

    「啊!小謙也你醒了?」輪值看護的小春和財前從椅子上跳起來,小春驚訝的大叫,比較冷靜的財前跑去找醫生。

    醫生檢查完後離開,謙也有些疲累的問小春:「我怎麼會在這裡?」

    「你忘記發生什麼事了嗎?」

    「啊?」謙也努力回想。

    那天,他跟白石一起帶著勝一要去慶祝他短跑第一名,吃飽經過一座公園,兩父子說要比賽跑步,就不約而同的往目標衝。一心想贏過爸爸的勝一沒注意到路線的變化,直直衝向前面。有一個人為了閃躲勝一煞車不及,就在要撞進施工的現場的時候,謙也一個箭步將他推開,少年才沒有受傷。不過上方掉落的布袋讓謙也重心不穩撞倒一旁,就這樣昏了過去。

    「小勝呢?沒事吧?還有那個少年呢?」

    「他們都沒事,少年只受了輕傷。不過學長,你該擔心的不是這個。」財前緩緩開口。

    「什麼?啊對了小藏去哪裡了?」謙也沒有聽懂財前話中的意思。

    「他去載勝一放學,應該快回來了。」

 

    財前話音剛落,就聽到勝一的聲音從走廊傳來。從那天到現在一個禮拜了,今天依舊是沉默冷靜的白石,只對兒子的話有反應。

    「進去吧,小勝。要叫人喔。」

    「好。春叔叔、光叔叔。啊!爸爸!」聽話的勝一一一打招呼進了房間,一 看到謙也又驚又喜,馬上撲了上去。

    「爸爸你痛不痛?嗚嗚⋯⋯」安心的情緒轉為淚水,勝一就這樣在謙也懷裡放聲大哭。

    「乖,爸爸不痛了。」謙也抱起勝一,憐惜的說。

    小春跟財前沒有說話,靜靜的看著白石。白石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門口,愣愣的看著這一切。

    「勝一我們出去買飲料。」小春從謙也懷中抱走勝一,把財前也趕出病房外。    「在這裡看著他們。」一向輕鬆的小春難得嚴肅的交代著。

    「好。」

 

    病房中,無邊的尷尬正蔓延在夫妻倆之間。

    「小藏,怎麼了?不過來抱抱我嗎?」謙也想緩和氣氛,卻換來白石的冷淡回應。

    「抱你?你值得嗎?」

    「喂喂,你那是什麼反應啊?我醒了,你不開心嗎?」

    「你要是有想過我跟小勝,你就不應該那麼做!」

    白石一邊說,一邊任由眼淚滑落,謙也愣住了。同學三年,這是第一次看到白石如此脆弱,他想起了小春剛剛的話。

    「小謙也你啊,真的讓白石操碎了心。他為了你,一個禮拜公司學校兩頭跑,外加每天都去煩跡部,找醫生諮詢。等一下白石如果說什麼,你不要生氣。他真的很辛苦,要不是阿銀跟裕次硬把他綁回家休息⋯⋯」 

    謙也輕手輕腳下了床,牽著白石的手,坐回床上。他將白石擁入懷中,輕輕拍著他的背,安撫著。

    「不要碰我!」嘴上雖然這麼說,但白石怕謙也傷還沒好,不敢太大力,只是小小的反抗著。

    「不要這樣,一個禮拜沒見,我好想你啊。」

    「你這個笨蛋跟壞蛋!」

    「我們小藏說的是,但是那是因為小勝引起的,如果我沒有擔下來,會是兒子一輩子的陰影啊。」謙也溫柔的說。

    「你這個白癡,浪速之星跑那麼慢,連這都躲不過。」

聽到白石這句斥責,謙也放心的笑了。能這樣吐槽他,看來白石藏之介總算恢復了。

    他捏捏白石的臉頰,「怎麼了?我們小藏瘦好多啊。」

    「還不都你的責任!」

    「是是是,對不起。」

    「不管了,等一下小景小市周助來,你自己看著辦。」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那群白石後援會,他謙也怎麼可能應付。更何況,他姓忍足啊!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原諒我啦,小藏!」

    「等過了大哥他們那關再說。」

    「好吧,反正你不要再不理我就好。」謙也一個翻身將白石摟進懷中抱緊,兩個人靜靜的閉上眼睛躺著,直到⋯⋯。

    「啊!爸爸爹地睡著了!」勝一進門大叫著,還有⋯⋯。

    「忍足謙也!!!」白石後援會中氣十足的聲音響起。

    但這一切都不打擾這對夫妻。他們兩手緊握,彼此打著暗號。

    再睡一會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