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王牌—王牌隊伍

 

    「一也,狀況怎麼樣啊?」在進牛棚陪澤村之前,成宮就現身休息室擋住了御幸的去路。

    「當然還好囉,哪像你。」御幸笑著戴上眼鏡,沒想到成宮卻冷不防一把將他摟住,動作雖然輕卻不容反抗。御幸完全摸不著頭緒。

    「阿鳴⋯⋯怎、怎麼了嗎?」

    「一也你啊,狀況真的還好呢。」成宮意有所指的輕輕放開御幸,指了指護具:「萬一本壘衝撞,只靠這個不行吧?」

    御幸趕緊藏住慌亂的表情,換上沉著的一號臉:「怎麼知道的?」

    「別忘了,我可是被你拒絕過的人。當初總決賽我也是一下就看出來你受傷喔。」

    「幫個忙,先別嚷嚷。」御幸邊穿上護具邊說。

    「今天才確定,至少讓我們比完這一場。」

    成宮看著御幸,想說些什麼,但最後只是拍拍他的背。「可以,但是你要答應我,不要接太猛的球,太偏的就放掉,做得到嗎?」

    「以我的能力可以吧。」御幸痞痞的笑了,緩緩走向等候多時而且在一旁吃醋的澤村

 

    「辛苦了,一也。」澤村倒了杯水給剛剛睜開眼睛的御幸潤喉。

    「在醫院待著好無聊啊,我想回去了。」能幹的御幸這幾天被學長學弟們訓練得服服貼貼,開始放心把自己交給澤村。他把水杯放在旁邊,靜靜待著開口。

    「可是,你身體還沒完全恢復,再休息一下比較好吧?」澤村沒有完全反對,只是邊幫御幸擦著手邊開口提議。走近房門的倉持聽到都要吐了。

    「哇賽,這真的是我認識的御幸一也嗎?會不會太乖了一點?」

    「洋一先生,這是醫院,請說話好聽點吧,我們一也是病人。」

    「我們一也?」倉持擺出一副「澤村活得不耐煩」的表情,一屁股坐到旁邊的沙發上。降谷跟小湊手牽著手走進來。御幸笑了,看來他們也都成長了許多,至少不再那麼害羞了。

    「學長,你還好嗎?」開口的是降谷。

    「很好。」

    「恭喜你,奈緒真的很漂亮呢!」小春放下水果籃,代替不會說話的降谷接話。

    「喔,你們去看過她了啊?」

    「長得像澤村是很可愛啦,但是希望個性不要像御幸那麼壞。」倉持雖然吐槽著,卻開始著手做著不符合他個性的事。他拿出小春帶來的水果,慢條斯理的削著皮。

    「這可能沒辦法,她一出生啊,除了哭得很宏亮之外,就學會給我臉色看了。完全是一也的翻版啊!」澤村笑著回答,看著降谷問:「如何?有沒有什麼打算?」

降谷不明白澤村的意思,倒是小春完全臉紅了。他小小聲的叫著降谷的名字。

    「曉⋯⋯。」

    「無聊啊,小純,別玩隊友好嗎?」御幸出聲制止,然後面向小春:「長得像降谷會很高又很帥吧,但是個性不能那麼死心眼,還是像小春比較好。」

    倉持停下動作哭笑不得的瞪著御幸。這個人當老爸之後一點長進都沒有,好像更惡劣了?他最好趕快轉移話題,免得⋯⋯。

    「啊!這麼說來,孩子像阿邊也比像洋一好呢!」

    來不及了⋯⋯

    「好啦,別再亂說話了,說說找我們來做什麼吧?」前園走進病房,制止御幸惡劣的遊戲。

 

    小春穩穩開著車回到澤村宅,降谷小心翼翼的把御幸抱下車。屋裡的澤村、倉持、前園滿意的看著他們成功的作戰計劃。

    一個小時前⋯⋯

    「一也說他想出院,醫生同意了,但是外面記者太多,怕奈緒嚇到,也怕一也被推擠,請大家幫忙我們吧。」

    「該怎麼做?」雖然不太滿意御幸惡劣的樣子,但是說到要幫忙,倉持可說是義不容辭。

    「前門的話,我會帶個人出去,請身高體型跟一也比較像的倉持學長幫忙。為了怕只有我們兩個會被懷疑,前園學長擔任保鑣,假裝護送我們出去,增加逼真的感覺。」澤村說。

    「後門就麻煩降谷跟小春幫忙,我會抱著奈緒跟你們走。」御幸說。

    「不行!」澤村跟倉持同時提出異議,降谷似乎也有話想說。

    「記者很聰明,可能想到是障眼法而跑來後門,不但學長跟奈緒無法順利離開,小春可能也會受傷。」

    「那怎麼辦?」

    「這個⋯⋯」倉持神遊的想著如果渡邊在就好了,然後有個聲音響起。

    「交給我跟阿純吧。」少主那充滿磁性的聲音出現在門邊,氣氛立刻變得高漲。

    「阿哲學長!」

    「放心,剩下的我都安排好了。澤村、御幸,你們自己小心就好。」結城跟伊佐敷信心滿滿的說。

 

    就這樣,澤村小心翼翼的幫忙御幸換上外出服,再用外套把他裹緊。然後根據各自的任務進行。

    前門的前園很幸運的抓著「御幸」往前走,一點也不管快要無法呼吸的倉持。因為他的犧牲,成功的吸引記者的目光。趁這個大好機會,降谷跟小春帶著御幸走到停車場,眼看著沒有記者,探路的小春比了個手勢要他們快走,但御幸看起來不太舒服。

    「學長,不要緊吧?」

    御幸蒼白著臉點了點頭,降谷心一橫,打橫抱起御幸,用身體包住他。

    「啊⋯⋯?」

    「學長別誤會,我答應澤村了。」

 

    兩組人馬出發後,就剩待在嬰兒房的結城跟伊佐敷。

    「阿園?順利;降谷?好、你們好好照顧御幸,讓他躺一下,小湊車子開穩一點⋯⋯。」就像以前一樣,結城沉穩的指揮著。

    「接下來怎麼做,哲?」已經有了女兒的伊佐敷特別擔心奈緒沒辦法安靜離開醫院,開口問著。

    結城在手機上搜尋著,然後遞給伊佐敷。畫面上克里斯跟成宮不約而同的在兩地舉行記者會,一個要復出,另一個參加活動,都吸引不少記者。

    「難怪你說都安排好了,不愧是哲。」伊佐敷說完看著安全提籃裡的奈緒,開心的逗著她。

 

    於是,在降谷跟小春完成任務後,一行人在客廳等著結城跟伊佐敷。御幸看起來很累。

    「御幸,上去休息吧。」接收到澤村求救眼神的倉持勸著,但是靠在澤村身上的御幸搖了搖頭。

    「你不相信隊長?」前園也加入幫忙。御幸搖了搖頭。

    「我相信,只是沒有看到奈緒平安,我真的沒辦法安心。」

    所有人因為御幸的話陷入沉默。澤村緊緊握著御幸的手、摟著他,降谷也拍拍肩安慰不安的小春。

    三十分鐘後,伊佐敷抱著熟睡的奈緒走了進來。

    「小公主來囉!」他用氣音說著。澤村陪著疲憊的御幸上二樓,順便安頓好父女兩人。

    「你們有點久啊⋯⋯。」倉持說。

    結城笑而不答,打開電視。所有人看著一小時前克里斯跟成宮的記者會,瞬間明白隊長做了什麼。

    「難怪!阿邊說不能來!」倉持恍然大悟。

    「他跟白州去現場了,不好意思啦!」

    「多虧阿哲學長,今天的計劃很順利呢!」小春恢復開朗的臉,笑著說。

    「也要謝謝成宮,沒他的幫忙很難做到這麼完美。」沒有什麼比王牌成宮的新聞還吸睛的了。

    「啊!好想念澪喔,我要回去了。走吧,阿哲?」伊佐敷深了個懶腰,結城抓起車鑰匙站起來,向大家告別。

    「我也要去找阿邊了,沒人陪的前園?」倉持調侃著前園。

    「我跟增子學長有約。」

    大家走了之後,小春把水果冰進冰箱,並且稍微整理一下,降谷在沙發上睡著了。

    「曉⋯⋯我們回去睡吧,你今天辛苦了。」

    降谷像個孩子般揉了揉眼睛,看見小春的笑臉,頓時心跳漏了一拍。

    「謝謝你,你今天好帥!」

    「哪裡⋯⋯?」

    「任務分配你還會想到我的安全,謝謝你。」小春在降谷額頭上吻了一下,降谷臉紅了。

    「那個⋯⋯今天學長問的話,我、我會努力的。」降谷結結巴巴的說,小春愣住了。

    他輕輕牽起降谷的手,享受他厚實的手掌,然後微笑著。

    「拜託你囉,曉。」

 

    半晌,終於哄睡父女倆下樓的澤村充滿怒意的看著甜蜜的兩人。

    「不要在我家放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