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Double傻爸爸

 

    「今天下課後先去蛋糕店,爹地要去開會,會晚一點到。」宍戸幫友希穿好外套、背上書包,摸摸她的頭說。

    「我知道了,那麼我可以帶朋友去嗎?」友希雙眼閃爍著水汪汪的光芒,宍戸笑了。那個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小學時候的鳳一樣。

    鳳用毛巾擦乾臉,蹲下來親了友希一下,「好啊,爸爸會做好點心,你們來吧!」

    「太好了,英里姊姊一定會很高興的!」友希說完蹦蹦跳跳走出大門,英里正在外面等她。

    「果然是英里呢⋯⋯」這是他們兩個爸爸看到後下意識說出口的話。英里跟友希,是感情很好的姊妹呢。

    鳳拍拍宍戸的肩膀,要他往好處想。有英里在,友希很安全也很幸福。

    畢竟,她一直是個很溫和的孩子啊。

 

    「爸爸!我回來了!」友希開朗的聲音把鳳的注意力從蛋糕上移開,他擦了擦手,抱了抱友希。

    「今天過得好嗎?」

    「嗯,還有英里姊姊也來了喔。」

    「鳳叔叔好。」

    鳳端來剛才烤好的點心—lemon tennis。這是做成網球形狀的檸檬蛋糕,兩個孩子吃得津津有味。鳳坐在她們對面,溫柔的笑著。這時,有個人影從店門口快速通過,沒有逃過他的眼睛。

    「喂!小勝你幹嘛啦!」光忍不住抱怨著把他推出去的勝一。

    「啊哲不是很想進去?看一下也好啊!」勝一不服氣的反駁,哲也沒有說話,臉紅的呆在原地。

    「你們,要不要一起進來呢?」鳳溫和的聲音出現在三個人上方,還是孩子的他們眼睛都亮了起來。

 

    孩子們開心的享用點心,鳳則在後台清洗用具,觀察著他們。光跟英里毫不避諱的一起大笑著,不過,哲也似乎在猶豫著什麼?鳳壓抑好奇的情緒,靜靜的看著。

    沒多久,勝一懶懶的開口吐槽。

    「光、哲哥,你們別再閃了啦!都要戴墨鏡了。」

    「那你怎麼不趕快去找個女朋友?」光不滿的問。

    「別亂說話。」哲也嚴厲的說。

    勝一撇了撇嘴,不過鳳卻很在意他的話。他看著一直不敢直視友希的哲也,似乎知道了些什麼。

 

    當晚,鳳把這件事告訴宍戸。

    「真的啊?沒想到進展這麼快速。」

    「亮,你知道?」

    「這是跡部說的啦,我沒看到過。怎麼,你反對?」

    鳳很想吐槽他不反對嗎。他用手拄著臉,想了一下。

    「哲也⋯⋯我不反對,只不過那是我的寶貝女兒啊。」

    「你說的跟手塚說的一樣欸,傻爸爸。」宍戸擦乾手,坐到鳳身邊,拍拍他的肩。

    「你不也是嗎,呵呵!」被鳳說完後,宍戸也忍不住尷尬的笑了。

    「哈哈,我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