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愛的禮物

 

    「噁⋯⋯」晚餐吃到一半,櫻乃突然覺得很不舒服,摀著嘴巴快跑進廁所。龍馬擔心的跟在後面進了廁所,蹲在櫻乃身後拍著背,但是櫻乃只是不停的乾嘔著。

    「好了、好了,我沒事。」漱口完的櫻乃對龍馬說。

    「去醫院吧,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或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我擔心妳。」龍馬扶著腳軟的櫻乃來到沙發,拿了條被子蓋在她腿上說。

    「好,我明天去。」

    「我們一起。」龍馬說完伸手探了探櫻乃的額頭,確認沒有發燒才安下心,「去忍足前輩那裡吧!」

 

    「喔!越前、學妹,身體怎麼了?」

    「昨天覺得反胃想吐,有點疲倦。」櫻乃慢慢敘述狀況,忍足邊在病歷上打字。

    「感冒症狀有出現嗎,像是頭痛之類的,或是發燒?」

    櫻乃歪著頭想了想,「好像沒有。」

    她看向龍馬,龍馬接著說,「我有摸過,沒有發燒。」

    忍足推了推眼鏡,笑了,「越前,來一下。」

    「怎麼了?櫻乃她狀況怎麼樣?」

    「要看過才知道,你幫她躺上床,把衣服掀開到胸口。」

    因為這件事事關重大,忍足支開了所有護士,現在才需要龍馬的幫忙。

    忍足戴上手套,在檢查儀器上塗上顯影液,在櫻乃腹部上檢查。龍馬跟櫻乃摸不著頭緒,只是嚴肅的盯著忍足看。

    忍足來回看了看兩個人,噗嗤笑了出來。

    「幹嘛這麼嚴肅啦?第一次見寶寶耶!」

    「寶、寶?」龍馬跟櫻乃訝異的彼此對看,再看向螢幕。忍足把寶寶的大略位置指出,跟他們解釋著。

    「恭喜你們啦,越前、學妹。」他拿衛生紙擦掉櫻乃腹部的顯影液,坐回電腦前。龍馬幫著櫻乃穿好衣服。

    忍足把剛剛的超音波照片拿給櫻乃,再拿了一本手冊給她。

    「這是妳應該注意的事項,兩個星期後回來複診。對了,也給越前一本吧!」

    櫻乃笑著拒絕,「還是不要好了,學長你會讓龍馬認真過度的。」但是龍馬堅持接下,忍足微笑著。

    「知道了,知道你們很恩愛,別曬了。」

    「你跟猴子山大王也是啊。」龍馬一句話讓忍足語塞,他尷尬的推了推眼鏡。

    「有事情可以問你們教練,她知道妳懷孕一定很開心。」

    「好,謝謝你。」

    「小心慢走。」

 

    「龍馬,很多人在看,我可以自己走。」從出了醫院後,龍馬一直戰戰兢兢的扶著櫻乃,只差沒有抱著她走。

    「我擔心妳。」

    「我知道。」櫻乃笑著,「我會好好注意的。」

    龍馬開了車門,護送櫻乃上車,仔細的幫她上好安全帶,才坐到駕駛座上。

    「我會慢慢開的。」龍馬看著櫻乃的腹部,說。

    「好,拜託你啦,爸、爸!」

    龍馬臉紅的轉過頭,穩穩地踩下油門,櫻乃笑了,舒服的躺在椅子上。

    這個愛的禮物,她會跟龍馬一起好好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