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子籃球員-Aomine's Holiday

 

    難得的放假日,青峰決定和小麻衣一起愉快的度過。吃飽後,他側躺在榻榻米上,懶洋洋的在報紙裡夾著寫真集,正打算開始欣賞時,火神冷不防的抽走他手裡的東西,嚇得青峰一瞬間跳了起來。

    「喂!還我小麻衣!」青峰對著火神大吼,火神瞄了眼報紙和寫真集,惡狠狠地瞪著青峰。

    「我說了多少次,大和在家時不准你拿出來?」孩子才五歲就想誤導他,青峰這傢伙根本一點當爸爸的自覺都沒有。

    「煩耶,所以我夾在報紙裡啊。」青峰一副理所當然地回答,立刻挨了火神一記迴旋踢。別懷疑,不管青峰的反射神經再怎麼發達,這是絕對不能閃過的,否則,下場就是……被扣晚餐。

    吃不到賢妻大我做的美食,那就跟從天堂墜入地獄沒兩樣了嘛。青峰在心裡設好停損點,最後放棄的開口。

    「那要幹嘛啦?」青峰放棄抵抗的坐下,無聊的問著。火神拿了一個面具給他。

    「這給你戴上,等等兒子要撒豆祈福。」

    「啊?」為什麼要他當鬼?他青峰大輝長這麼帥,哪裡像鬼?

    「啊什麼啊?你有意見?」火神反問,青峰點點頭。

    「為什麼不是你當?」

    火神無奈地看著他,「難道你忘了去年,我妥協當鬼,結果兒子一走進來看到你,立刻嚇得大哭嗎?」

    青峰歪著頭回想,臉色立刻變暗。死小鬼,他明明長的一表人才,為什麼一見到他就放聲大哭,搞得好像他沒戴面具就是鬼一樣?

    火神當時下了決心,不管青峰再怎麼抗議,都絕對不能再讓他黑著臉陪兒子做活動。本人一點自覺也沒有是一回事,青峰那過黑的臉則是想陪笑都不可能。

    「還有,當作拿出寫真集的懲罰,想贖回去你就聽話。」

    青峰聽完立刻背對火神躺下,「沒門,今天我free,我才不陪小鬼。」

    「那我扔掉。我記得這是十周年紀念版……限量的。」火神冷靜地說完,青峰一躍而起。

    「好好好,我做!我做就是了!」看在排隊排了很久的寫真集份上,青峰心不甘情不願的戴上面具。

 

    火神抱著兒子進來,青峰不知道為什麼關起了電燈,害他們一下子找不到人。

    「老爸、老爸?」大和對著房間內大喊,電燈打開,青峰出現了。

    「吼……我是妖怪……。」他兩手做出爪子的形狀,往火神跟大和邁進。火神十分擔心的在一旁觀察兒子的反應,沒想到大和停頓了一秒鐘,然後……

    「什麼嘛,是老爸啊。那我就不怕了。」說完這句話的大和抓起豆子,大把大把的往青峰身上扔。擁有zone的青峰要閃躲簡直是易如反掌,但在看到火神的表情和貌似快要進火堆裡的寫真集時,他退縮了,乖乖站在原地讓兒子砸。

    豆子小歸小,被砸久了還是挺痛的。青峰忍耐著,一直到大和手中的豆子撒玩,才拿下面具。

    「好了,你趕跑妖怪,救出爸爸了喔。」青峰面無表情地對大和說,卻被笑了。

    「說什麼,明明是老爸啊。」

    「死小鬼你說什麼?」青峰做出要扁大和的手勢,但大和一點也不為所動。

    「去年的妖怪是白的,今年的很黑。只有老爸才那麼黑!」

    「……」

    青峰跟火神被大和震懾到說不出話來。青峰強忍著快要爆發,火神則是拼命的忍笑。

    「那我要去玩玩具了。老爸拜拜!」丟下這句話的大和跑出房間,回到玩具室。火神終於忍不住放聲大笑,青峰不爽的瞪著他。

    「好笑嗎?」

    「哈哈哈哈哈哈,太黑了啦你!」去年的鬼是火神扮的,他再怎麼黑也比青峰白,沒想到大和的話那麼有攻擊力,果然虎父無犬子,太好笑了啦!

    「火神大我!」青峰把火神壓到牆壁上,不懷好意地看著他。

    「怎樣?想來1 on 1?我今天on duty,沒空。」火神瞪著青峰。

    「誰管你?我今天放假,多的是時間。」青峰說完就盤腿坐下,「不答應我,你也別想踏出這裡一步。」

    火神不悅的看著青峰,最後還是妥協。

    下次青峰休假時,他絕對不要也一起休假。

    這個長不大的小孩,真是麻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