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UTO-彆扭的我愛妳

 

   「小櫻,妳回去吧。」這是大約三個小時前,佐助離開時說的話。小櫻在洞窟裡鋪好棉被,輕輕托著肚子躺了下來。

    她不打算照著佐助的話做,等天一亮,再來想想看該怎麼辦。她輕撫著肚子裡六個月大的寶寶,卻睡不太著。老實說,寶寶很乖,沒有亂踢什麼的,不乖的是她爸爸,那個不懂人心又不善表達的笨蛋。

    小櫻一邊想著,一邊撐著沉重的眼皮,懷孕到了後期,她也越來越嗜睡,但是今天不行,她要等佐助回來。

    但小櫻的意志力還是敵不過濃厚的睡意。

 

    她再次醒來,是聽到奇怪的腳步聲。小櫻托著肚子,快速起身。是有人偷襲嗎?

    咦?佐助?

    外面正下著大雨,佐助蹣跚的走進洞窟,臉色有些發白。小櫻走過去扶著他,他身上的高溫讓她嚇了一大跳。

    「小櫻,離我⋯⋯遠⋯⋯」佐助話還沒說完,就在小櫻肩上昏了過去。

 

    佐助悠悠醒來,發現自己身在眼熟的洞窟中。雨已經停了,空氣中飄散著藥材的味道。他撐起身體坐起來,一雙纖細但有力的手扶住了他。

    「醒了?還有哪裡不舒服嗎?」小櫻伸手探了探佐助的額頭,滿意的問。

    「沒、沒有。」

    「那你做好準備了嗎?」

    「什、什麼準備?」小櫻變黑的臉色讓佐助陷入慌張。

    「吃我百豪之術一記吧!」小櫻說完出拳打來,虛弱的佐助選擇放棄抵抗、閉上眼睛。他沒有感到任何疼痛,應該⋯⋯。

    咦?這觸感?

    「謝謝你平安回來。」佐助被小櫻一把抱進懷裡,她不停地哭著。他遲疑了一會兒,伸手環繞她的腰,將她收緊在懷裡。

    一會兒後。

    「啊!孩子!」佐助驚慌的放開小櫻,她笑了。

    「放心啦,紗羅妲跟我才沒那麼脆弱呢。」

 

    小櫻吹涼了湯藥,看著佐助喝完,才小心翼翼的開口詢問事情經過。佐助什麼也沒說,拿出一袋東西。

    「看到我的傷,妳大概也猜到了吧?這個給妳。」

    小櫻接過袋子,裡面是補給品,專門給孕婦吃的。她支支吾吾的問。

    「你不是⋯⋯叫我離開嗎?」

    「妳會照做嗎?」佐助噗哧一笑,如果小櫻會照做,他們不可能一起旅行,紗羅妲也不會存在了。小櫻緊緊抱住佐助,久久不願放開。

    「呃,那個,紗羅妲她⋯⋯」

    「放心,她很堅強!」

    佐助微笑著,在小櫻唇上點了一個吻,小櫻臉上綻滿了緋紅。

    「那妳呢?妳堅強嗎?」

    小櫻知道佐助同意她留下來了。她點點頭,給了佐助一個吻。

    「當然,我是你的伴侶啊。」

    「錯了。」佐助毅然決然的糾正她。

    「啊?」小櫻不解,也不滿意。難道說佐助,他還是不能接受自己嗎?

    佐助看到小櫻慌張的樣子,笑了。他伸出手,點了小櫻的額頭,輕聲開口。

    「笨蛋,妳是我的老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