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王牌-最佳拍檔

    「澪,來、來爸爸這裡!」結城收好將棋桌,轉身抱起剛睡醒的女兒,要她往自己這邊練習走路。
    「哲,你這樣會被她討厭的喔。」伊佐敷一邊收拾下午茶一邊說。結城這麼認真他是很高興,但哪有人在女兒一睡醒就要她挑戰自己的極限?
    沒等多久,澪抗議的哭聲響徹結城家。
    伊佐敷嘆了一口氣。
    「哲,說了多少次這樣不行啦!把澪給我吧。」
    伊佐敷熟練的接過女兒,輕聲哄著。原本哭鬧著的她漸漸安靜了下來。
    「唉,我哪裡不對啊?」結城看著展露笑容的女兒,心情很是複雜。

    「你不是說了經驗會讓人成長?那就多陪陪澪,你就知道她喜歡什麼了啊。」伊佐敷半安慰半開玩笑,結城還是有點鬱悶。

    「純,你到底怎麼學的?」澪是他們隊友之間的第一個孩子,伊佐敷應該不是從御幸那裡聽來的,那到底是……?

    「你忘了啊,我有兩個姊姊,我回家見習了好多次啊。」

    「我果然真的很不及格。」結城頹然倒在桌上,結果到頭來他什麼忙也沒幫到,真是遜斃了。

    「但是你以另一種方式在努力啊,你看!」

    順著伊佐敷手指的方向,結城看到澪一扭一扭的走向客廳,盯著電視上他比賽的畫面看,「你可是她的好榜樣呢。」

    「純。」

    「相信我,哲,你只要做你可以的事就好了。」

    結城看向伊佐敷,抹了抹眼角的淚。伊佐敷笑了。

    「唉唷,像孩子一樣,哭什麼哭?」

    「我太感動了啦!」

    伊佐敷好笑的搥了結城一下,這時澪走了過來。

    「澪,去爸爸那裡喔!」他對澪說,澪搖搖晃晃走向結城,撲了他滿懷。結城訝異的抱起澪,然後被親了好大一口。

    他終於知道伊佐敷的意思了,結城開心的笑了。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伊佐敷都是他最棒的拍檔呢!

   和這樣的伊佐敷一起撐起這個家,結城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