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籃球員-抱枕的取得方式

 

    「呀!青峰大輝你給我醒來!」在差點被踢下床第十次後,火神終於發飆了。他毫不留情的踹向青峰,黑臉人模模糊糊的起床,眼睛還睜不太開。

    「怎麼?大我?天亮了?」

    「你到底在幹嘛啊?我一直被你踢被你打,還差點摔下床耶!」火神將青峰搖醒後生氣的說,青峰愣愣的聽著,這才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抱歉,我以為我在抓壞人。」

    火神聽到他的話,瞬間閉嘴。不是因為心疼他,而是……

    「說什麼傻話啊,蠢峰?」

    「你又好到哪裡去,笨神?」

    「至少我不會看個鬼片就在床上演動作片,你看看你。」火神指著亂七八糟的床鋪和枕頭棉被,「現在英雄當不成變狗熊了吧?」

    青峰知道理虧,不敢反駁,只好小小聲的回答,「我哪知道那個會那麼恐怖啊?哲說借給我我就拿來看了啊。」

    火神一聽更生氣了,「喂,它都叫恐怖片了,哪有不恐怖的道理?又不是騙小孩的。再說,你身為前任的光,黑子的個性你應該最了解啊,真是……」

    青峰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乖乖跪著聽火神訓話,看他不像平常伶牙俐齒的反擊,火神也氣消了很多。

    「算了啦,那你現在要怎麼辦?」

    「你讓我抱著當枕頭睡?」

    火神一臉想要把青峰扔出去的表情看著他,這個人到底是不是有病啊?

    「我不要,你去跟大和睡。」

    青峰聽完臉變得更黑了,「拜託啦,大我,我不要去跟大和睡啦!」兒子的睡相那麼差也不知道是像誰,青峰有把握自己一定會在地板上迎接早晨的。

    看到青峰低聲下氣的樣子,火神也心軟了。他默默拉好被子躺回去,小小聲的說,「好啦,下不為例。」

    「最愛你了,大我!」青峰開心的鑽進被子裡,從背後環住火神。

    火神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下次他一定要在黑子亂拿影片給青峰看之前把關。

    天天這樣哪受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