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ooking

    赤井結束任務回到家,一打開門就發現大量濃煙密布,完全看不見前方。為了怕吸入有毒氣體,他以袖子掩住口鼻,迅速拔出手槍。

    該不會……有人尋仇尋到家裡來吧?

    赤井跟降谷身為警方要員,會有仇家虎視眈眈也是有可能的。他一間一間房間搜查,確定都沒有人躲藏才往廚房去。

    根據判斷,降谷很有可能躲在廚房待援。他輕聲喊著降谷的名字。

    「零?零?」

    降谷聞言探出頭來,正對上赤井舉著的槍。

    「秀……呃?你拔槍幹嘛?」

    赤井警戒的看了四周,才放下槍,確認降谷沒事。

    「我看到屋裡濃煙密布,以為你被挾持了。零,你沒事嗎?」

    降谷尷尬的咳了聲:「喔,我沒事啦。我不小心把鍋子煮焦了。」

    赤井這才看到廚房裡面像戰場一樣,他在心中嘆了口氣。降谷這個人什麼都會,唯有對料理一竅不通。平常兩個人都常常加班,大部分都外食,如果剛好放假在家,就會由赤井掌廚。   

    赤井一點也不在乎降谷會不會做菜,每次都讓降谷照顧,這是他可以回報的機會。不過降谷一點也沒有要放棄的意思,三不五時還是會偷跑到廚房練習。

    赤井猛然想起一件事,他抓起降谷的手。降谷想抽掉但是還是輸給赤井的力氣,他放棄抵抗。

    赤井皺眉,有些不悅的開口,「燙傷怎麼沒有馬上處理?還有這麼多刀傷,你不痛嗎?」

    降谷囁嚅著開口:「我……我急著想在你回來之前做好,痛不痛那就……。」

    「降谷零!」赤井的低吼聲響遍廚房,降谷除了嚇一跳之外,什麼也不敢多說。

    兩個人之間沉默了一會兒,降谷才撒嬌似的伸出手。

    「對不起嘛,原諒我?」

    「等等再想怎麼處罰你!」

    「那先幫我塗藥吧?好痛喔!」

    赤井無奈的捏了捏降谷的鼻頭,拉著他走到客廳。他翻出醫藥箱,仔細替降谷上藥,還溫柔的吹著傷口。降谷看著他的樣子,原本的陰霾都一掃而空。

    「下次要煮什麼,交給我就好。」

    「怎麼?怕我煮出不能吃的東西?」降谷挑了挑眉,赤井笑了。

    「我怕你受傷,你受傷我會心疼。」他認真地說出這段話,降谷也瞬間嚴肅了起來。

    「好啦。」降谷放鬆表情,嘟了個嘴後妥協,「都聽你的啦!」

    「真可愛。」赤井再次輕啄了降谷的嘴唇。「那我們零想吃什麼呢?」

    降谷想也不想的回答,「青椒牛肉炒飯。」

    赤井臉色瞬間變暗,好聲好氣的問,「零,可不可以改成高麗菜呢?」

    「可是人家想吃嘛。」降谷的語氣裡有著不容反駁的堅定,赤井果斷放棄投降。

    即便他們家的降谷不諳廚藝,論交涉和地位,他絕對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