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Necktie

    對降谷來說,上班就是要穿西裝。相信不只有他,全日本的人都這麼想。

    然而,他的男朋友赤井秀一卻是隨興到了極點。或許也跟工作性質有關吧,他總是穿著方便射擊的服裝,好像越是輕便越容易擊準目標。雖然這不完全是原因啦,但每次看到他準備完全出門對付通緝犯,降谷都在心裡為那些笨蛋默哀三秒。

    回歸正題,總之赤井連西裝都很少穿,更不要說打領帶了。

 

    這天早上,赤井起了個大早,而昨晚熬夜的降谷則還在補眠。

    為了不影響枕邊人的睡眠,赤井躡手躡腳地起床盥洗,然後為自己沖了杯咖啡當作早餐。享受過後再看個電視,差不多九點時,他開始著手準備。

    赤井走進起居室,拿出降谷幫他挑好的西裝,按照說明一一穿了上去。先是穿上襯衫,再套上男用背心,接著……

    接著赤井就當機了。

    他死魚眼般地盯著眼前那條看起來有罪的領帶,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算他看了再多次的說明,還是不清楚應該怎麼做。

    赤井想了很久,突然想到之前降谷好像有為警察學校拍攝教學影片。他跌跌撞撞的跑向客廳,地上西裝的空盒子讓他差點絆倒。好不容易運用超凡的平衡力躲過摔倒的命運,卻引來另一個七號風球。

    名為降谷零的熱帶性低氣壓,看起來快要變成颱風了。

    「零?對不起把你吵醒了。」赤井看著降谷掛著兩個黑眼圈,拼命忍住笑意後趕忙賠不是。

    「給我吧,我來弄。」

    「咦?」

    降谷不等赤井說完,就走上前抓過領帶。他站到赤井身前,仔細的把領帶打上。最愛的人就這樣站在自己面前,赤井難免不安份。他輕摟著降谷,還偷啄了他的唇好幾次。

    「別亂動,秀。」

    「難得嘛,今天的零好溫柔。」

    「還不是因為你快摔死了,再說堂堂FBI連領帶都不會打,等一下可以看嗎?」

    赤井愣了一下,降谷知道他要去哪裡?

    完蛋了,他會不會又要被趕去睡沙發。

    「那個……零……。」

    「今天要去婚禮吧?」

    「你……你怎麼知道?」

    「不然你覺得我為什麼特別去買了套西裝?」降谷笑著問,赤井啞然。

    「今天是茱蒂結婚,想說我應該過去道賀。如果你很在意的話,我就不去了。」赤井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說,就怕降谷誤會。

    降谷打好領帶,看到一向自信滿滿的赤井正緊張地盯著自己,忍不住笑了。

    「幹嘛啦?我很認真耶!我真的怕你生氣啊。」

    「生什麼氣?我沒那麼小心眼好嗎?茱蒂是你的同事,她結婚你本來就該出席的啊。」降谷拍拍赤井的胸口,確認一切都完美,然後赤井捧起他的臉,用力吻了下去。

    降谷沒有避開,選擇跟赤井一起加深這個吻。好久好久,他們才放開彼此。

    不……只有嘴唇離開彼此。

    降谷一把拉過赤井的領帶,讓他靠近自己。

    「我才不擔心呢,赤井秀一,你是我的了!」

    赤井看著難得主動的降谷,綻開了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