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獸王者-成為你的唯一

 

    「這好像是初次見面吧?我叫風切大和,你的名字是……?」

    「我叫門藤操。」

    因為大和的執著,門騰被拯救。從此以後,他便緊緊跟著大和。

    門藤最喜歡的不是別的,正是大和叫他的名字。

    因為這樣,像是在證明他的存在。名字,是他保有自己身分的象徵。

    他,門藤操,屬於風切大和。

    從那一天開始……

 

    「真理夫叔叔,我來囉!」

    「喔,是門藤啊,歡迎,可是大和還在睡……。」真理夫有點難為情地看著門藤,在看著大和房門。「昨天他很晚回來,去幫助流浪馬了。」

    「沒關係沒關係,我在這邊等好嗎?」門藤看起來一點也不受影響。他打開袋子,拿出便當盒,對著真理夫燦爛的笑著。

    「叔叔,這是我做的,不嫌棄的話要不要吃吃看?」

    「真的可以嗎?那我就不客氣囉。」

    自從門藤跟大和告白並在一在之後,幾乎只要有空檔,門藤就會往大和家跑。因為體弱多病又受過創傷,門藤沒什麼朋友,唯一最親近的就是獸王者們。儘管大和年紀比門藤長了些,但是在門藤的心中,不知不覺就會依賴大和。

    不管大和說什麼,門藤幾乎都很爽快的答應,門藤的約會目標只有一個:跟大和在一起。

    塔斯克跟雷歐不只一次羨慕過大和,有個這個善體人意的戀人,然後立刻招來亞姆跟賽拉的白眼。不過從隊友們的反應來看,門藤可愛的個性可見一斑,戰隊的前輩們甚至說,很久沒出現這麼內向纖細的第六人了。

    門藤坐在鞦韆中,拿出手機觀看相簿。前幾天跟大和去了動物園,正好可以趁現在找找有沒有可以換成桌布的照片。一邊看著,門藤的嘴角也一直維持上揚的弧度。

    果然,跟大和在一起時,真的很開心啊!

    「在看什麼呢?Mi-Chan?」大和伸了個懶腰從房間走出來,雙手從背後搭住門藤的肩。門藤嚇了一大跳。

    「啊,大和?」

    「怎麼啦,嚇一跳?對不起對不起……。」大和雙手合十的道歉,門藤回過神來,換上微笑。

    「沒有啦,我還不是那麼習慣。」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證明他們之間關係的改變,最近大和常常做些親密的舉動,不過門藤一下子還無法適應。看到大和道歉他也很不好意思,總覺得破壞他的一片好心。

    「抱歉,大和。」

    「為什麼道歉啊?是我嚇你的耶。」

    「我會盡快適應的。」門藤一本正經的對大和說,大和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不用擔心,我可以等你。」大和指了指桌上的便當盒,「這是你做的嗎?」

    「是啊,你還沒吃早餐,多吃點吧。」

    說完「我開動了!」的大和飛快地將門藤的好手藝全吞下肚,門藤在一旁開心的看著他吃。

    只要跟大和在一起,就算什麼都不做也很開心。

 

    「你們……要不要住在一起?」真理夫叔叔在晚餐的時候這樣發言,門藤跟大和都把口中的食物吐了出來。門藤嗆到不斷咳嗽,大和輕拍他的背,拿水給他喝。

    「叔?你是什麼意思啊?」大和問。

    「就字面上的意思啊。」真理夫叔叔老神在在的說。

    「叔叔不喜歡我來嗎?」門藤擔心的問。大和怕他又開始亂想,在桌子底下握著他的手安撫著。

    「不是啦。」真理夫趕緊否認。「你想想,你每天往返家裡跟這裡,應該很花時間跟金錢。如果你跟大和都沒問題,可以住在一起啊。」

    門藤愣愣地看著大和。這他不是沒有想過,就怕大和不能接受。大和他……會想跟自己住在一起嗎?

    看著大和皺眉深思的模樣,門藤心裡有些沉悶。他沒有說什麼話,靜靜地想著這代表的意義。

    大和果然還是……

    「Mi-Chan,你可以嗎?」

    門藤愣愣地抬起頭,咦?對話怎麼變成這樣?

    「什麼?」

    「我想要跟你住在一起,你覺得可以嗎?」大和一點也沒有平常強勢的樣子,話說到後面越來越小聲。

    「我……」一下子被問到,門藤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果然不行嗎……」大和頹喪地低下頭。這時,門藤鼓起勇氣,他握住大和的手,大和訝異的轉向他。

    「我願意,」門藤的眼中閃著亮光。「請多多指教,Tamato!」

 

    七月裡的某一天,天氣晴朗。大和家的外面有一些工人,不斷地搬東西進來。

    「這些就是全部了嗎?」等到工人離開後,大和向門藤確認,門藤點點頭。

    「真不好意思啦。」

    「幹嘛不好意思?這裡有空房間,一起住很好啊。」大和燦爛的笑著。一想到叔叔同意他們住一起,又不用門藤另外花錢租房子,他就很開心。

    「那麼,以後請多多指教啦!」大和伸出手,門藤也伸出手,結果……

    大和一把拉過門藤,緊緊將他擁在懷中。

    「T……Tamato?」

    大和認真地看著門藤,接著溫柔的說。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Mi-chan,希望你會住的開心。」

    門藤也笑了,「嗯,我會的。」他輕輕在大和的側臉印上一個吻。

    「犀牛嘛,不會離開最愛吃的番茄的!」

  

    良久,大和要回房間之前,又跑到門藤面前,牽起他的手。

    「怎麼了嗎?」門藤疑惑的問。

    「那麼……犀牛還有其他愛吃的嗎?」

    門藤知道他問的不是自己的喜好,大和的話中還有話。他捧起大和的臉頰,讓他直視自己。

    「這個嘛,犀牛只看著番茄,也只吃番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