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球王子-Juniors of Prince

 

    「咦?這不是祐里嗎?妳怎麼在這裡呢?」經過一年級教室的英里跟哲也見到正一個人默默蹲在花圃旁邊的祐里,擔心的問。

    「英里姊姊、哲也哥哥?嗚⋯⋯」祐里一看到出聲的是認識的人,馬上撲進英里的懷裡,嚎啕大哭著。英里摸不著頭緒的輕輕拍著她的背安慰,眼神示意哲也開口。

    哲也深呼吸一口氣,柔聲開口:「祐里,發生什麼事了?可以告訴哥哥姊姊嗎?」

    祐里抬頭看著兩人,英里趁機告訴她。「哲也哥哥說得對,我們會幫妳的。」

    得到如Prince Junior隊長般的英里承諾,祐里放心的把事情說了出來。

    「今天早上哥哥帶了網球來學校,剛剛跟我在外面練習的時候,被其他人丟到屋頂上了。」

    「那祐弥現在在哪裡呢?」

    「哥哥說要去找球,一個人往樓上去了。」

    英里擔心的看了看哲也,哲也點了點頭,往後跑。「祐里,姊姊哥哥會幫妳找到祐弥跟球,妳乖乖待在這裡等。」

    「不要,英里姊姊!人家也要去!」

    「好吧,那你要乖乖待在姊姊身後喔。」英里最後還是敗給祐里,她抱起妹妹,往跟哲也約定好的地方去。

 

    「住手!」當英里跟祐里來到頂樓,祐弥正被一群高年級生團團圍住,衣服髒兮兮的。英里大叫了一聲,但是因為祐里在身邊,她一點也不敢大意。

    「喔,手塚英里?妳也想玩玩嗎?」帶頭的男生不懷好意的笑著,英里認出他是學校的流氓,連忙把祐里護在身後。

    「要怎麼做可以談,把祐弥還給我。」她大聲的說,領頭的人踢了祐弥一腳,把他扔給英里。英里擔心的看著他,沒想到才三年級的他卻對著英里說。

    「姊姊,不用幫我,我已經快成功了。」

    渾身是傷的人講這種話真的很沒說服力,但是英里知道祐弥說的是什麼。那群人正掉進有如蜘蛛網般張開的陷阱中,只要哲也他們站在正確的狙擊位置發球,就可以一網打盡。

    但是,讓英里擔心的是,祐弥可以再撐多久是個問題,而且去找救兵的哲也還沒有回來!然而,不等英里想出辦法,祐弥已經再度開始來回奔跑,延續剛才的作戰計劃。

    「唷,我是不知道你在耍什麼猴戲啦,不過不重要,看招!」高年級流氓瞄準祐弥因為體力下滑而紊亂的腳步,用力擲出棍子,祐弥立刻向前撲倒。

    「哥哥!」祐里的哭聲響徹屋頂,英里也跟著掉下眼淚。她不甘心,只要給她一支球拍,眼前的流氓們根本不是她的對手,可是她還有更重要的事—她不能讓祐里受傷,這是剛剛跟哲也分配好的任務。

    正這麼胡思亂想著時,一個沉穩的聲音響起,英里的眼前出現一支球拍。她抬頭一看,竟然是光!

    「小英里怎麼哭得那麼醜,一點都不華麗。」光一邊說一遍把球拍遞給她,向她點點頭,「哲也跟雅弘已經就定位,另一邊有英海、真琴跟小勝,祐里交給友希,妳跟我一起打吧。」

    「一起⋯⋯打?我知道了。」英里看到祐里安全,安心的拿起球拍。她專心的用右手拍著球,眼神銳利的瞄準流氓,拋出、發球!

    同一時間,光跟英海也照著剛才說好的,同時發球,讓球在流氓身邊跑動,織出一張網困住他們。流氓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待在越畫越小的圈圈裡面。

    接著,哲也拿出木劍,像個王一般的現身。

    「你們,欺負小孩子也該有個限度吧?」

    光跟著前進,「敢動本少爺的人,膽子不小啊,嗯?」

    勝一趁著回球的空檔翻了個華麗的白眼,不說他還以為現在站在面前的是真田跟跡部咧。一個不專心,他發出的球直直往友希飛過去,勝一扔下任務,快速跑到友希面前,不過球已經被趕到的英里給擊飛。

    「浪速之星,你的專注力呢?」英里問。

    「好啦大姊,別生氣啦,友希沒事嘛。」

    「小心哲扁你喔。」

    正這麼說著的時候,流氓們已經被包圍到角落。他們跪著對光求饒,就怕哲也的木劍落到他們的頭上。

    「好吧,看在本少爺心情好,今天饒了你。不過你讓我的英里流淚,以後看到我知道該怎麼做吧?」

    「我⋯⋯我會恭敬的行禮。」

    「行禮?你最好繞道吧!」

    哲也無奈的看著流氓們落荒而逃,再看看捲著深藍色秀髮的光,默默收起了木劍。真是的,每次跟這傢伙行動,再怎麼厲害都會被搶走風采。不過算了,祐弥跟祐里沒事就好。他滿足的看著向自己跑來的祐里,開心地摸摸她的頭。

    「沒事吧,祐里?」

    「嗯、有友希姊姊在,沒事!」

    哲也看著友希,有些不知所措。他把身上披著的外套披在友希身上,擋住因為起風而揚起的灰塵。

    「沒事吧,哲?」

    「當然。謝謝妳,妳很勇敢。」

    另一方面,高大的真琴背起祐弥去保健室,而英海跟勝一眼看沒事了,抱著祐里離開。留下欄杆旁邊的光跟英里。

    「今天⋯⋯謝謝你。」

    「謝什麼?本少爺應該做的。」

    英里笑了,儘管光喜歡模仿跡部,但是畢竟是不同人,光雖然很帥氣,但是走跟跡部不一樣的路線。

    「好啦,別笑我了,關鍵時刻拿跡部出來最好了啊!」

    「我知道,剛剛出現在我身邊的也是國光爸爸。」英里笑著回答。

    「可是妳惡作劇的時候我還以為看到不二叔叔了。」

    「當然要啊!不然怎麼比得過你。」

    兩個人談起自己的父親,忍不住笑了出來。光將英里摟進懷中。

    「怎麼樣,心情平復了嗎?」

    「嗯,不過你不怕英海看到?」

    「剛剛真琴把他帶走了。」

    「心機很重耶,忍足光。」

    「那是因為我總想著要怎麼融化冰山公主手塚英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