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獸王者-犀牛愛吃的食物

 

    「欸,Misao去哪裡了?我到處都找不到他⋯⋯」亞姆問塔斯克,塔斯克搖了搖頭,於是⋯⋯。

    「來吧!找找看!」雷歐把門藤—也就是亞姆口中的Misao—的衣服扔給塔斯克。塔斯克很為難,但看到亞姆熱切的眼神,他還是硬著頭皮接下任務。

    「呃⋯⋯在樓上啊⋯⋯」

    「那我去找他!」亞姆說完就要往樓上,塔斯克覺得奇怪也跟了上去。

    亞姆打開門,看到床上捲成一團的棉被。她拉開棉被,門藤縮成一團睡著,但是臉色很難看。

    「塔斯克,快來!」

    聽到呼喚的塔斯克跑向前抱起門藤,他的臉上沁出一層層冷汗,眉頭深鎖。 塔斯克要亞姆把大和叫回來。

    「不⋯⋯不要叫大和。」門藤的聲音虛弱的傳來,塔斯克皺了眉頭。

    「可是你要馬上退燒才行啊!」

    「我沒有發燒。」門藤像是要證明似的,把塔斯克的手放在額頭上,塔斯克訝異的看著他。

    「我就說吧,你們不要擔心了。」

    「那⋯⋯我煮點東西給你吃?」亞姆提議著,門藤搖了搖頭。

    門藤轉身蓋上棉被,塔斯克跟亞姆只好離開房間。不過,為了謹慎起見,他們還是撥了通電話給大和。

    「知道了,看好他,我馬上回去。」正在工作的大和這麼說。

 

    「Mi-chan,我進來囉!」大和一回到家就馬上上二樓,探看門藤的狀況。就像他們所說,並沒有發燒,但看起來一點活力也沒有。

    「看!我帶來好吃的土產喔!」大和開心的說,但門藤搖搖頭,拒絕了他。

    「是什麼,你想吃什麼?」

    「我都不想吃。」

    大和被這麼拒絕,苦惱的心情越來越強烈。這時,塔斯克上來找他—應亞姆的要求。

    「啊咧,什麼事?」

    「我覺得啊,Misao應該是想吃這個⋯⋯」

    「咦?番茄?Mi-chan喜歡吃蔬菜嗎?」

    亞姆白了大和一眼,「總之你先端上去就對了,剩下的再看看情況吧。」

 

    大和端了新鮮的蔬菜上樓。方才躲在棉被裡面的門藤已經坐在床上抱著膝蓋,看到他進來很慌張。

    其實,他才不可能不想見到大和呢!只不過,剛才那樣很傷他的自尊心。

    「Mi-chan,這是亞姆做的,吃一口吧!」

    門藤看著大海裏拿來的東西,訝異的瞪大眼睛。他看了看番茄,再看了看大和。

    該不會,大和真的知道些什麼?

    「不過⋯⋯你喜歡吃番茄啊!我第一天知道呢!」

    ⋯⋯⋯

    果然是自己多心了嗎?

    門藤用力推開盤子,話也不說的轉過頭。大和急了。

    「怎麼了?剛才不是還好好的嗎?」

    「你知道我為什麼愛吃番茄嗎?」

    「為什麼?」大和溫和的問,門藤還是沒有轉過來。

    「因為你。遇見你,是讓我最開心的事,因為你叫yamato,為了紀念,我才開始吃以往沒那麼喜歡的番茄。」

    大和愣了愣,門藤轉頭看向他。

    「不好意思,強迫你聽我的想法。番茄放著吧,我之後再吃。」

    門藤下了逐客令,但是大和可不打算下樓。怎麼可能聽到門藤的告白之後還裝作不知道,更何況⋯⋯對象還是自己。

    如果沒有意思就算了,但是⋯⋯

    大和坐在床上,認真的看著門藤。門藤有些煩躁,但不想怒言相向。

    「Mi-chan,現在可以聽我說了嗎?」大和等到過了一會兒之後才開口,門藤疑惑的轉過頭。

    「對不起啦,這幾天在忙論文,都沒有回家,你很孤單吧。」

    大和知道,門藤之所以很需要陪伴,是因為這是他之前最缺乏的。

    所以他們獸王者其他的隊員也很拼命的在陪他。

    他握住門藤的手,說,「你知道我怎麼想的嗎?」

    門藤挑眉,「怎麼想的?」

    「我也喜歡你啊,傻瓜。」

    門藤愣愣的被大和告白,反應不過來。這時,大和親暱的捏了捏他的鼻頭。

    「你是跟我一樣的心情,是嗎?」

    門藤愣愣的開口,「我、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

    大和抱了抱門藤,「這樣你會討厭嗎?」

    門藤搖了搖頭。

    大和親了他臉頰一下,「這樣呢?」

    門藤微笑著,回抱住大和。

    「我喜歡你,大和。」

    「從今天開始,我只叫你番茄啦!」

    「⋯⋯」

    「不可以嗎?」門藤嘟著嘴低下頭問,大和笑了,摸摸他的頭。

    「好啦,只要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