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籃球員-為你

 

    高中畢業之後,虹村繼續就讀大學。對於學弟們的崩壞,他一點也不訝異。

    事實上,從赤司聽到他的對話、調整社團活動那時開始,他就已經隱隱有些懷疑。雖然不知道正確的名稱,但如果不是天帝之眼,是沒有辦法把事情預料的這麼透徹的。

    不過,知道歸知道,他可沒有想要進行道德勸說還是什麼的。

    畢竟,這些傢伙都是自主性很強的傢伙。唯一能夠讓他們覺醒的,只有他們自己而已。

    不是籃球能力的覺醒,是自我意識的覺醒。

    他心情複雜的看著桃井和黑子,這兩個人之後應該會面臨挑戰,畢竟他們是離奇蹟們最近的人。

    不過他自己又何嘗不是呢?

    當洛山高中在決賽中敗給誠凜時,虹村第一個注意到的,不是計分板上的數字,而是那個已經奪回人格的赤司。

    雖然身在很遠的觀眾席上,但是他彷彿可以讀出赤司心中的想法。

    那傢伙,大概連整隊都是勉強自己的吧。

    即使輸了,帝王還是想維護自尊。

 

    虹村沒有留到最後就匆匆忙忙地跑出體育館,只留下同行的冰室。身旁的紫原察覺到騷動,歪著頭問冰室發生了什麼事,冰室只是笑了笑,用曖昧的語氣開口。

    「什麼事,大概就是像我跟敦一樣吧。」

    冰室意味深長地看著虹村離去的方向,即使他無法預測未來也可以知道。將來,那個人應該會做出不得了的事情吧?

    冰室完全猜對了,虹村這時正跑向洛山的車子那裡。正準備上車的實渆跟葉山愣愣地看著他,然後實渆緩緩開口。

    「赤司他不在這裡唷。」

    虹村倏地停下腳步:「什麼?他在哪裡?」

    「剛剛有個像是執事的人來接他,現在好像在大門那裡。」

    沒等實渆完全說完,虹村就快馬加鞭的跑向大門。

    一定要趕上啊!

 

    「征十郎!」為了吸引即將上車的紅髮男子注意,虹村直接喊出赤司的名字。果不其然,即使面無表情,但是赤司的動作卻停了下來。

    「隊長,你……怎麼會在這裡?」赤司的雙頰泛紅,茫然的往他這裡看。

    「傻瓜,你這種狀況可以一個人回家嗎?」虹村動作粗魯的貼上他的額頭,有些生氣的說。管家在一旁想要插手,但是虹村的氣勢讓他卻步。

    「不然呢?你想要做什麼。」赤司靜靜地說。他依舊沒什麼表情,但是語氣裡起了點波瀾。虹村不等他反應,打橫抱起赤司,直接上了轎車。

    「那個……?」管家不知道該做何反應。虹村將赤司放在柔軟的座椅上,輕輕按摩他的雙眼。

    「去醫院吧。」

    「我不要去醫院。」閉上眼睛休息的赤司非常堅持。

    「那就回家。」虹村下了命令後,確認管家已經離開,才輕輕握住赤司顫抖著的雙手。

    「我陪你一起。」

 

    赤司靜靜坐在床上,舒服得靠著床頭休息。他看著虹村忙來忙去,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這種感覺很久不曾有過,但是他一點也不陌生。

    沒錯,好像是國中的時候,跟綠間他們在一起時有過的感覺。

    那應該是快樂吧?

    不過現在虹村來到家哩,似乎不只讓赤司覺得快樂。這種感覺好像昇華了。

    赤司不想欺騙自己,這是他好久不曾享受過的幸福。

    「還好嗎?眼睛還痠嗎?」虹村拿了包冰袋過來,輕輕按在赤司眼皮上,柔聲詢問。

    「已經好多了。」

    「那你躺一下,我去準備吃的。」

    「不需要,有女僕在。」赤司的回答讓虹村嚇了一跳。他轉過頭去,看見赤司撇開頭,虹村笑了。

    就算失敗了,帝王還是帝王。沒關係,就讓虹村主動一點吧。

    「知道了,我留下來。」虹村接過冰袋,「睡吧,我會陪著你。」

 

    良久,赤司緩緩睜開雙眼看向時鐘。唔,已經晚上九點,他睡了這麼久?

    床邊的虹村正在打瞌睡,一見到赤司醒來,馬上跑過來,確認他的狀況。

    「不用這樣,我只是累了點,沒事。」

    「那就好。你多休息,不要勉強自己。」虹村說完,兩人陷入長長的沉默中。

    赤司率先打破沉默:「隊長,你為什麼要來呢?」

    「你不知道嗎?」虹村反問他。

    「我的天帝之眼生病了。」

    虹村一把拉過赤司的睡袍,吻上了他。赤司剛開始不斷抗拒,但是虹村一點也沒有想離開的意思。最後,赤司接受了。

    等到這個吻結束,虹村捧著他的臉,認真地開口:「這樣知道了嗎?」

    「你忘記了?反抗我的人,就算是父母也得死?」赤司挑起一邊的眉毛問。

    「那就處決我吧,只是你先問問自己的內心,究竟我是不是在反抗你?」

    赤司看著虹村,久違的露出了清澈的笑容。

   

    從那天開始,虹村修造成為赤司征十郎的男人。

    「敢離開我,就算是修造也得死!」

    「小的遵命!」虹村再次吻上赤司,溫柔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