跡塚-冰山華爾滋12-決絕

 

    「我還是要走。」聽完不二的說明,手塚這麼說。在聽不二說明的時候,手塚的的臉上浮現出訝異、驚慌還有失望,但最後不帶感情的說了這句話。

    「可是……如果跡部是被逼的呢?」

    「他可能被逼,但那也是他自己的選擇,我無從過問。」手塚冷冷地說。「如果他選了入江,我不走,豈不就太不識趣了?」

    只要離開,不二就不必為他擔心。

    只要離開,大和也不用提心吊膽。

    只要離開,跡部更不用左右為難。

    這麼簡單的事,手塚當然做的到。不,他必須做到!

    手塚轉身回房間,沒有停下腳步。他說的不以為意,但是不二卻聽出他話語裡的絕望。

    那樣子的徬徨,那樣子的無助,好像在尋求可以抓住的浮木。

    不二捶了牆壁,恨自己無能為力。

    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不二聯絡忍足,將事情全部告訴他。冰帝天才嘆了口氣,早就猜到事情一點也不單純。

    要不然的話,和風流倜儻的忍足相反,那個純情到不行的跡部景吾,怎麼可能丟下手塚就跑?

    「聽著,忍足,我有個計劃,但需要你的幫忙。」不二說著,忍足正經的附和。

    「你說吧,我會盡量配合。」

    聽著不二的計畫,忍足的嘴角揚起了大大的微笑。

    真是的,天才都喜歡把事情搞得那麼麻煩嗎?但是他喜歡,這真是太刺激了!

    他點了點頭,推了推眼鏡,馬上答應了不二。

    「我會搞定的。」忍足自信滿滿的說。

    別忘了,他也是個天才。

    冰帝的天才,怎麼可以輸給青學的天才呢?

 

    不二回到家,見到手塚正在整理行李。

    他們才剛回來沒多久,根本沒什麼東西要整理。手塚將自己的衣服摺好,再放了不二的,還有孩子的。

    行李箱裝著一家三口的衣服,看起來很幸福,但對不二來說,有什麼地方不對。

    他看著強顏歡笑的手塚,心裡很痛。

    手塚悶著聲繼續做事情,沒有注意到不二回來了。他將盥洗用品排列整齊,放進收納袋中。

    這些都是有形的物品,只有一些,很好帶走。

    那些無形的,帶不帶得走就看運氣吧?運氣好,記得的話,他就一併帶走。

    至於跟跡部有關的那些回憶,他一個也不想留。

    手塚坐在地上,深呼吸了一口氣。

    這次是真的了。在離開之前,他要把對跡部的留戀全部丟得一乾二淨。

    放下,對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