跡塚-冰山華爾滋15-三個人的華爾滋

 

    在救護車上,手塚緊緊握住跡部的手。總是那麼華麗的他,現在卻蒼白地躺在病床上,背後是千瘡百孔,血跡斑斑。手塚忍住作嘔的噁心感,無限的心疼湧上心頭。

    手塚想起與跡部相識,是在15歲那年,兩個少年為了自己的網球隊,拚了命的奮戰。再次相遇,是全國大賽與真田的比賽。那時他為了勝利,用了Tezuka zone對付真田的動如雷霆。比賽很艱辛,他卻不覺得痛苦,只是賽後聽說跡部惋惜的說著「手塚又犧牲了自己的手臂」之類的話,默默掉下了眼淚。然後,是在U-17的合宿裡,跟大和隊長的比賽。他又為了國中組的隊友們,想再次使用Tezuka zone對抗幻有夢現。與隊長的比賽,他很開心也很專心,依稀只記得跡部說了句要他不能犧牲手臂,而且是當眾大聲對他吼著。比賽結束後,跡部在門口等他。手塚即將離開,而跡部要他放心,說他會撐起國中網壇。

    「傻瓜,你先去那裡等我吧?」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跡部吻了手塚。

    手塚後來在等車時,都還能感受到跡部留在唇上的觸感,還有他正與入江奮戰的毅力與勇氣。

    手塚好後悔,後悔他不相信跡部。跡部一直都很自我,但只有手塚,被擺在他的自我之前。

    對於手塚,他的愛是毫無保留的。

    從15歲第一次見面那天起,他們之間的承諾,或許一直都沒有變。

 

    「入江被強制送醫治療,你們不用擔心。」忍足站在病床邊報告,手塚安心的點了點頭,彎腰向他道謝。報告完後,忍足馬上離開病房。真是的,他可不想待在這種充滿愛心泡泡的地方,一點也不man。還有,要是被跡部看到他讓手塚行禮,他就完蛋了!

    跡部躺在床上,手塚幫他拉高被子,「痛嗎?」

    他搖了搖頭,露出微笑,「好開心,國光為我擔心。」

    手塚握著他的手,流下了眼淚。

    「別、別哭啊,我……」跡部慌亂地想要擦去手塚臉頰上的淚,他什麼都很厲害,就是對手塚的眼淚沒轍。手塚抹了抹臉頰,笑了。

    「我知道了,我會笑的。」手塚主動吻上跡部,跡部抱著手塚,慢慢加深這個吻。

    與跡部在一起的每一天,一定會幸福到只剩下笑容的,手塚如此深信著。

   

    不二站在門外,看著手塚跟跡部幸福的相吻,感到滿足。這樣就夠了,只要跡部好好珍惜手塚,手塚好好的過生活。他不要手塚回報什麼,他們之間不需要被任何責任綁住。

    「謝謝你,丘比特,我完成了大事喔。」不二在心裡道謝,然後孩子拉了拉他的衣角,輕喊了聲。

    不二看向他指的地方,不覺張大了嘴。

    看來,丘比特還會買一送一呢!他這幾年的付出,終究得到了回報。

    白石走過來,抱著不二,吻住了他。

    「孩子在看呢。」不二輕聲說著,白石這才放開快喘不過氣的他,抱起孩子。

    「爹地,這是誰?」孩子問,不二輕聲笑了。

    「這是你的白石爸爸喔。」

    白石抱著孩子,牽著不二的手,往醫院外走去。

    「周助,謝謝你等我,我回來了。」

    不二微微靠在白石的肩上。相信愛情,愛情真的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