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子籃球員-抵抗力

 

    黃瀨正坐在梳妝台前,讓化妝師替他打理。今天是寫真書的見面會,有許多粉絲會來,黃瀨相當期待,從早上就很興奮。

    說不定,綠間也會來呢?

    開始交往以來,黃瀨發現綠間會在意自己的事。原本以為像他那樣一板一眼的人不會注意演藝圈的事,直到上次在轉運站辦簽書會,綠間居然意外的出現,還買了書來排隊,讓黃瀨深深的感動著。

    自那次以後,黃瀨每逢公開活動,就會有意無意的期待著。

    想想綠間長的那麼帥,多看幾眼也不夠嘛。

    黃瀨邊想著綠間邊笑了,化妝師好奇的問他,他搖了搖頭。

    這麼帥氣的綠間,只能屬於黃瀨一個人。

 

    簽書會開始之前,黃瀨換上輕便的運動服,先到排隊領號碼牌的人群中探個究竟。經紀人曾經警告他這樣做的危險性,但是黃瀨還是樂此不疲,只要在活動開始之前,他都想去看看。

    原本很享受被推來擠去的過程,直到一隻手觸碰了他。

    黃瀨嫌惡的推開,往反方向移動。沒想到才離開沒多久,又立刻被碰到,而且是同一個地方。

    「先生,請不要這樣,我非常不舒服。」黃瀨壓低帽沿,覺得有些反胃噁心,輕聲吐出不開心的話語。

    沒想到那個人一點也不在意,吊兒郎當的當眾摸了黃瀨的屁股,「不舒服?那你還跟人家拍什麼寫真?唉唷給我摸一下不會怎麼樣啦!」

    那個人的話一說完,全場開始有了騷動。一部份的人指責他的不對,但更多的人是發現黃瀨本人而躁動,拿起手機想拍下這場混亂。黃瀨拉高運動外套的衣領、緊緊抓住帽沿,思考著要如何逃脫。

    可惡,全被圍的死死的。這個時候如果有像青峰或火神那樣凶狠的朋友,或是紫原那樣高大的人在就好。可惜,現在不是國中時期,根本是奢望。

    他覺得好想吐,那個人的動作讓他想來就討厭。

    正覺得暈過去也不錯的同時,一件外套披到他身上,接著他被拉進一個懷抱中。心裡滿是討厭感覺的黃瀨已經無暇思考到底發生什麼事,索性倒在他懷中。

    這個懷抱……好熟悉?

    黃瀨邊跟著走,邊小心翼翼地確認,「小綠,是你嗎?」

    「是的唷,你這個白癡!」邊划開人群帶走黃瀨,綠間忍不住唸了他幾句,「經紀人姊不是叫你不要出來?」

    「對不起嘛小綠,我只是想體驗粉絲的感覺。」黃瀨嘟著嘴巴,小聲的噘著嘴道歉。綠間見他有些狼狽,也不好意思再數落他。

    他們回到角落的化妝室,綠間一將外套拉開,就看到泫然欲泣的黃瀨。方才的嚴肅早已化為泡影,他心疼地摟住黃瀨,讓他在懷中哭泣。

    「嗚嗚嗚小綠,我被人家摸了,好討厭好想吐!」

    綠間心疼的輕拍他的背,讓黃瀨把不安跟厭惡全哭出來。他知道,黃瀨做這行的,有時就是會遇到色狼。他只怪自己不夠有能力,不能保護黃瀨。

    該死的傢伙,真不該隨便饒過他的。

    綠間一邊輕聲安慰黃瀨,一邊緊緊抱住他。等到黃瀨停止哭泣,稍微恢復冷靜後,綠間才抹去他臉上的淚痕。

    「對不起,涼太,沒有保護你。」

    綠間難得的坦率讓黃瀨愣住。他手忙腳亂地開口,「不、不是的,不是小綠的錯啊!」

    綠間認真地看著他,「身為球員,我想你得再多學學防身。要不然,請青峰來教你?」

    黃瀨看著綠間不安的神色,明白自己讓他擔心了。他看著綠間,順從的開口。

    「我知道了,小綠,我會去學的。很抱歉,讓你擔心了。」

    黃瀨說完,就要回去換衣服,但是綠間卻拉住他的手,不讓他走。

    「涼太……。」

    「怎麼了嗎?」

    綠間推了推眼鏡,深吸一口氣,才緩緩開口,「你討厭我嗎?」

    黃瀨錯愕的看著綠間,這怎麼可能?

    「怎麼會?我最喜歡小綠了啊!」

    看著綠間有些慌張的神色,黃瀨仔細回想。啊,原來是這樣。

    剛剛他對那個男人的態度,可能讓綠間誤會了。黃瀨想了想,走回綠間身旁,環住他的腰,把頭埋進綠間的胸前。

    「我一點也不討厭肢體接觸。」黃瀨說,「要看對象是誰。」

    綠間呆呆地望著他,良久,才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黃瀨牽起他的手,溫柔的說,「所以……回去之後,我要好好抱抱你。」

    「就當消毒?」綠間詢問似的開口,黃瀨點頭。

    「因為啊,面對小綠,我一點抵抗力也沒有呢!」

    黃瀨笑了,綠間也笑了。

    只有在面對喜歡的人時,才不會出現的症狀,就是過敏。

    那不是打噴嚏,也不會流鼻水或皮膚癢。

    就是心裡會不太舒服。

    這樣的症狀,只有真正心裡喜歡的人,才能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