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子籃球員-簽名會

 

    「那個,淺井小姐⋯⋯」

    「是,綠間醫生?」

    「妳知道護士們最近在討論的那個什麼什麼簽名會嗎?」

    「喔,您是指黃瀨涼太的寫真集發表會?」

    「呃⋯⋯大概是。」綠間臉紅的推了推眼鏡,護士笑了笑回答。

    「醫生也要去嗎?」

    「不、不,是我⋯⋯我女兒想要去⋯⋯。」

    「女兒⋯⋯您結婚了?」

    「育幼院領養的孩子。」

    「喔⋯⋯」護士放了心,「那麼⋯⋯」

    「請把時間地點傳給我好嗎。」

 

    綠間拉高大衣領子,壓低帽沿,走向轉運站。大門的出口已經有很多粉絲在排隊,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加油標語或看板,還有⋯⋯黃瀨涼太的寫真書。綠間下意識的摸了摸鼓起的包包,然後快速步入隊伍。現場大約只有稀稀落落三、五個男生,大部分都是陪女朋友來的,旁邊有些女孩子向他投以好奇的目光,甚至有人喃喃說著「該不會是黃牛」之類的話語。綠間有些尷尬的低下頭滑著手機,黃瀨的訊息跳了出來。

    「小綠,我正在往轉運站途中,要不要買點你喜歡的鬆餅?」

    鍵入否定的回答,綠間原本沮喪的情緒瞬間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期待驚喜的孩子氣笑容。

    反正等一下就會見面了,一起去吃就好啦。

 

    「感謝您的支持。」黃瀨簽名完、婉謝了握手之後,綠間往前站一步。他把寫真書放在桌子上,頭低低的沒有看向黃瀨。

    粉絲有上百種,黃瀨也只當作這是另一個害羞的人罷了。他翻開空白頁,開朗的詢問綠間的名字。

    「我叫蛙助。」

    「蛙助,跟我朋友的寵物好像喔,方便請問你的名字嗎?」

    「真太郎,綠間真太郎。」

    黃瀨驚訝的抬起頭,綠間正利用身高優勢低頭俯瞰他,嘴角隱約出現一抹笑意。

    「小綠,你⋯⋯」

    「很驚訝嗎,涼太?祝你寫真書大賣。」他遞了一個袋子給黃瀨,還有一張紙條。經紀人收走袋子,紙條則被黃瀨緊緊抓住。

    「那我走了,你加油。」

    黃瀨呆呆望著綠間離去的背影,再低頭瞄了眼紙條,不覺也跟著牽起嘴角。

    「我在鬆餅店等你,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