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跡塚-冰山華爾滋09-錯開的兩條線

 

    忍足快步地跟在跡部身後出去。等到兩個人都離開後,不二啪的一聲站起來,衝到手塚面前,對著他大吼,語氣很是生氣。

    「手塚國光,你幹嘛這樣?」

    手塚淡淡地看著他,沒想到一向最愛惡作劇的不二竟然會生氣?太沒說服力了吧?這樣叫以前被他欺負的學弟情何以堪呢?

    「怎麼了?周助?我出個考題給他不行嗎?」表情沒有太多的變化,但是手塚話語裡的決心卻很堅定。

    如果跡部因為這點事情,沒有查證就懷疑手塚,甚至選擇自甘墮落,那麼他一點也不值得手塚去愛。趁這個機會,手塚也想證明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他希望告訴自己,為了跡部回來,是值得的。

    誤會什麼的,不適合華麗的跡部。

 

    離去的跡部氣沖沖地回到辦公室,卻在沙發上見到不速之客。

    他居高臨下的看著前青學網球部部長,大和祐大,眼神裡散發著殺氣。大和吞吞吐吐地說了一連串的開場白,但跡部完全不想聽。

    現在,他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好好好,我說。」在跡部甩上門進辦公室之前,大和緩緩地開口。

    一聽到那個人的名字,還有大和說的事情,跡部三步併作兩步,抓起鑰匙就往門外衝,助理連車都還沒停好,就再次開了過來。

    跡部踩下油門,踩著一百公里的油門往前衝,心裡不斷的喃喃唸著,完全無法專心。

    「拜託,千萬不要有事啊!」他瘋狂地喊著,不停地加速。

 

    回到家之後,搭飛機累了的孩子,被安頓在房間裡。不二端來了果汁,聽著手塚說出早上的計畫。

    他露出充滿惡趣味的笑容,對手塚說,「沒想到你竟然會出題給他,太讓我意外……不,是太讓我滿意了,不愧是跟在我身邊五年的國光。」他梳著手塚洗完澡吹乾的頭髮,說。

    手塚笑容滿面地看著他,打趣的說,「我學到真傳了不是嗎?」

    不二撫著他白皙的脖子,掛在上面,「是啊,真不枉費我們在一起五年。」

    手塚按住亂動的不二,輕輕握住他的手。

    「吶,不二,如果跡部真的答對我的題目,我真的可以跟他走嗎?」

    手塚知道不二的用心。就這樣離開他,他覺得過意不去,也抬不起頭。

    「當然。」不二溫柔地看著他,「我是陪伴你的好兄弟,有人在等我。」

    手塚不是很清楚那個人是誰,也不知道不二是不是為了讓他順利離開才這麼說。

    他知道的只有一件事。

    不二的恩情,他得用一輩子來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