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瀨抱歉的拿出冰袋替青峰冰敷,青峰的手腫起來,看起來很痛。

    「哲你為什麼沒說?」青峰狠狠的瞪著在旁邊偷笑著黑子,總覺得這傢伙一直都很白目。

    「我有啊。」黑子將手機亮出來,「我傳訊息可是你一直不讀。」

    「哲你⋯⋯!」明明知道他討厭手機,幹嘛不打電話?

    「請節哀,青峰君。」黑子不以為然的說。

    「聽人講話啊。」

    結果就是青峰發現來的人不是小偷而是黃瀨,但是已經上膛的球棒來不及縮回來,情急之下只能轉向。球棒狠狠砸在流理台上,青峰的手被震得痛死了。

    剛好送晚餐配料來的黑子聽到聲音嚇得衝進來,看到是青峰才放心。

    「不過涼太,你為什麼來了?」

    「欸小青峰不歡迎我嗎?」

    「這是兩回事吧?我被嚇死還受傷了耶。」

    「小青峰還不是把我當作賊,好過分!」

    青峰閉上嘴巴,這下真的無法反駁。不過不得不說,黃瀨瘦了,卻是健康的瘦,他的身形看起來更加標準,儼然就是為了模特兒而生。

    青峰有些惆悵的看著黃瀨,一方面為他瘦了而擔心,另一方面也有些難過。黃瀨居然適應的這麼好嗎?

    見兩個人談話又開始沒有營養的爭吵,然後落得沉默的下場,黑子在心裡罵了笨蛋,接著默默地開口,「請恕我直言,青峰君每晚都想黃瀨君想到哭呢。」

    「哲你真是!」

    青峰丟了一個怎麼不走的眼神給黑子,黑子默默地把水煮蛋留著,接著離開了房子。

    偌大的家中,只剩下黃瀨跟青峰兩個人。

    「還痛嗎?」

    「嗯,很痛。」

    「哇啊怎麼辦?我請小綠間來好了。」

    正打算起身的黃瀨被青峰抓住,重心不穩的跌坐在椅子上。

    「我痛的是心啊,涼太。」

    「小青峰別鬧了。」

    「鬧?你知道我這一年來有多難睡嗎?每晚都想你想到失眠,不敢打電話也不敢視訊,因為一旦上癮就停不下來,接下來的日子更難過了。那種痛得撕心裂肺的感覺,你能體會嗎?」

    「如果我說能呢?」

    「哈,怎麼可能!」

    「離開你去拍戲的那幾年,我以為被你拋棄了的時候,就是這樣想的。」

    黃瀨一把拉過青峰,深深吻住了他。

    那個吻持續了好久,本來想按門鈴的Lukas等得不耐煩,跑到紫原家去了。

 

    「這次會待多久?」青峰問懷中的黃瀨,他們正一起並肩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一週?一星期?還是一個月?」

    「大概,等到你好了吧。」黃瀨看著青峰包紮好的手說,「這是我的責任。」

    「唉,到頭來我只是你的責任?黃瀨涼太,你真的很殘忍。」

    咦?不是這樣吧?

    「我一直在等你,等你回來給我個解釋,或者是什麼都好,結果你說什麼?責任?算了吧!」

    拜託不要,他還沒說完最重要的話啊,怎麼會這樣?

    「我再也不會喜歡你了。」

    黃瀨驚愕的看著青峰,只見他將外套甩上肩膀,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