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住院期間,黃瀨每天都會去看他。原本這些都沒什麼,一直到⋯⋯

    「出去!你們都出去!」那天黃瀨提著火神做的便當走在長廊上,沒多久就聽見青峰的房間傳來怒吼聲。他擔心的衝進去,卻看到意想不到的人。

    今吉,還有諏佐?

    「喔,是黃瀨啊,好久不見。」今吉還是跟以前一樣笑得很奸詐,這讓黃瀨有些退縮。

    「涼太別理他,你給我滾!」青峰不爽的下了逐客令,同時把黃瀨拉到自己身邊,像是在保護他一樣。

    「隨便叫上司滾太沒禮貌了吧,青峰?」

    「除非你像諏佐一樣,不然我還是希望你滾!」

    今吉嘆了口氣,看看青峰,決定打退堂鼓,「知道了,就放你一個星期,回來再說吧。」

    今吉跟諏佐離開後,青峰表情痛苦的看著門口。黃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了,小青峰?哪裡不好嗎?還是要撒鹽?」

    黃瀨的話讓青峰笑了,「撒什麼鹽啦?雖然那老狐狸就跟瘟神沒兩樣,但是不需要為了他浪費食物。」

    「那你需要什麼?」

    青峰指了指背後,「我後面好癢又有點痛,可以幫我抓一下嗎?如果你⋯⋯」

    青峰話都還沒說完,黃瀨就伸手進去幫忙抓背。他剛剛好的手勁讓青峰很舒服,不知不覺享受了起來。

    「可以嗎,小青峰?」黃瀨的手有點痠了。

    「喔、謝謝。」青峰說完,黃瀨才得以解脫。他將手伸出來,卻被青峰一把抓住。

    「小、小青峰?你要做什麼?」

    青峰將黃瀨拉近,過大的力道讓黃瀨跌坐在青峰的面前。將黃瀨的手放在自己胸前,青峰什麼也沒說。

    黃瀨感受到青峰的心跳,規律、強而有力。

    「你知道嗎?我雖然不像綠間那傢伙一樣是醫生,但還是察覺到了。」

    黃瀨靜靜的等著他要說什麼。

    「我的心已經很久沒有跳的這麼有力。大我說已經跟你講過我發生的事,被我罵了一頓,我本來想要瞞著你的。那件事之後,我總覺得人生失去了什麼,籃球也不能打了,你也不在了,只剩下我一個。我過的很頹廢,也很荒唐,多虧大我跟哲收留了我。」

    黃瀨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小黑子也住在一起嗎?」

    「以前是啦,現在他換了幼稚園,所以去住了宿舍。總之,遇見他們後,我才開始過著像樣的生活。」青峰停頓了一下繼續說,「不過這都不重要,因為你回來了。」

    「不要對我抱著太大的期望,小青峰。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了。」

    黃瀨這話不只是在說給青峰聽,也是在說給自己聽。為了那齣戲跟青峰硬生生分開,結果他得到了什麼?一個足以身敗名裂的孩子?

    命運真是捉弄人,或許,這也是給他的懲罰吧。

    青峰沒有放下黃瀨的手,「如果我說,你發生了什麼我都不在乎呢?」

    「啊?」

    「我很不會講,也很不會想,但是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青峰緩緩繼續吐出,「在路上跟你重逢的那一天,心跳的好快,還那麼有活力,我就知道沒有你不行。涼太,拜託你救救我吧,好嗎!」

    青峰充滿感染力的發言讓黃瀨語塞,他看著黃瀨很久,眼神強勁而有穿透力,好像會把黃瀨看穿一樣。

    「小青峰,我、我不行的,待在你身邊只會帶給你痛苦而已,我不⋯⋯」

    青峰用一個霸道的吻封住了黃瀨的話。他扣住黃瀨的後腦勺,盡情加深這個吻。

    黃瀨拚命掙扎著—不,只有一瞬間。他的身體像是回想起以前一樣,接受了這個吻。

    一直到綠間很不會挑時間的敲門,他們才愣愣的停了下來。不過意外的,走進來的還有赤司。

    本來看到綠間還可以消遣他不知道他們很忙嗎,但是看到赤司後,青峰將苦楚都吞進肚子裡了。啊,太飽了!

    「看來大輝沒事了嘛,很好。」赤司說了這麼一句雙關語後,就將眼神放在黃瀨身上,「涼太你也好久不見。」

    「小赤司好久不見。」

    「沒事的話我先走,聽真太郎的話啊。」

    送走那個彷彿能看透一切的帝王後,青峰跟黃瀨這才鬆了一口氣,忍不住笑了。青峰撫著黃瀨的臉頰。

    「對嘛,涼太笑起來才好看。」

    「小青峰⋯⋯」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