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美雪跟黃瀨發生了關係。雖說是下藥,但那是因為美雪對黃瀨有愛,又怕他不接受自己才選擇這麼做。把孩子放在門口的也是她,只是理由跟美玲剛剛說的不一樣。

    「姊姊她知道自己快不行了,才把孩子放在黃瀨家門口。本來她只想把孩子留作跟黃瀨之間的紀念的,並沒有要黃瀨負責,但是再這樣下去孩子絕對活不了。於是我們商量過後決定把他放在門口賭一把。」

    「那妳為什麼要這樣騙我們呢?」開口的是已經忍耐很久的黑子,「扭曲事實對妳有什麼好處嗎?」

    「對不起,但那是姊姊交代的,只是我選擇說出口的方式不對。」美玲深深低頭鞠躬,「經紀人的事情我們並沒有說謊,只不過姊姊下藥後沒有拍照,因為她深深愛著黃瀨。在知道懷孕之後也很低調,只是為了不讓黃瀨名譽受損。這些事情姊姊都希望我有一天讓黃瀨知道。」

    「這次回來,是因為我很想念姊姊的孩子,才臨時起義,想到把她說過的真相改編,對不起。」

    「所、所以,Lukas是黃瀨的兒子,沒錯吧?」火神問,赤司跟綠間都點了點頭。

    「報告是這樣的唷。」

    「那麼美雪不是為了報復才⋯⋯」

    「很抱歉,但是姊姊不是那樣的人。這些都是出於我的自私,對不起。」

    黃瀨一直悶著頭沒有說話,直到美玲道歉才抬起頭。他看向美玲,臉上佈滿了淚痕。

    「我想,我暫時無法原諒妳們。」黃瀨說,「但是這孩子是我的兒子,同時也是妳的姪子。」

    「我不能把他交給妳,但妳可以偶爾來探望他。」

    「涼太⋯⋯」青峰擔心的看著他,黃瀨回以微笑。

    「謝謝、謝謝你!」美玲噙著淚水道謝,不住的鞠躬。

 

    美玲離開之後,大家又是陷入好一陣子的沉默,直到花宮的笑聲打破這個平衡。

    「真恐怖啊赤司,你連這個都料到才找我來的吧?」

    「你的任務結束了。」赤司低沉的嗓音很堅定,花宮無聊的站起身。

    「外面那兩個也不用再防守了,已經沒人了不是嗎?」

    「敦、冰室,可以進來了。」

    等到紫原跟冰室坐好後,大家一致看向赤司,向他詢問答案。

    「在涼太對美雪有疑問時,我就隱隱懷疑著。神田美雪是演藝圈裡的人,她的死訊應該是確定的。接著我就去查,也透過真太郎跟今吉那邊,才找到資料。」

    「那經紀人呢?」青峰問,想到那個人要害黃瀨又讓他們分開了那麼久,就讓他氣得牙癢癢的。

    「應該所言不假,大輝會離開也是因為她。這部分我自有打算。」

    沒有人對赤司的話有異議,火神接著提出他疑惑很久的問題,「那個,赤司,花宮剛剛說的是什麼意思⋯⋯?」

    「那個啊,沒什麼。」赤司淡淡的說,「我花了錢買他,想要串通他幫忙演戲,逼出神田美玲的話,但是他的作風讓我不太放心,怕他會臨陣倒戈,甚至突然攻擊其他人,所以才派敦跟冰室在旁邊待命守著。對了,美玲跟Lukas之間也做過DNA,證明她不是母親。多虧敦跟冰室的幫忙,這些事情才能順利進行,你那句『麗莎小姐』真的很精湛!」

    冰室傲人的笑著,接著紫原親暱的捏了她的鼻子。餐桌上的人選擇自動忽略這一幕,還有更重要的事情沒有處理完畢。

    黃瀨看著赤司,「那麼我跟Lukas⋯⋯」

    「是親子的唷。」綠間拿出報告,大家湊上去圍觀,接著露出安心的笑容。

    黃瀨衝上前去抱著赤司,「謝謝你,小赤司!」赤司這次露出溫暖的微笑,往後拍拍黃瀨的金髮,就像慈愛的父親對兒子那樣。

    能夠再次看到黃瀨的笑容,才是他們共同的願望。

    「黃瀨,赤司是我的唷!」綠間推了推眼鏡。

   聚會的尾聲,就在大家的歡笑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