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瀨在青峰懷中醒來,在他的臉上偷了個香後,才緩緩起身。

    昨晚青峰說的話,讓黃瀨的臉頰熱燙燙的,紅暈怎麼也消不去。

    「不管孩子是不是你的,我都會跟你一起保護他、疼他、愛他。」青峰是這麼說的。

    黃瀨不知道結果,青峰也還不知道。

    但是青峰的話給了他莫大的勇氣。

 

    赤司跟綠間對於Lukas的結果是保密的,他們私下去見了紫原跟冰室。

    在辦公室裡,冰室對於赤司他們的來訪很是訝異,他按下分機叫了在廚房備料的紫原,然後在他進來後鎖上了門。

    「赤仔好久不見,綠仔也來了。」紫原脫下圍裙,向他們打招呼。

    「敦還是一樣呢。」赤司笑著說,「幸福嗎?」

    「嗯。」

    「所以今天赤司來,有什麼事嗎?」冰室開門見山地問,「應該不是來敘舊的吧?」

    「我想請你們幫個忙⋯⋯」

    「幫忙?」冰室跟紫原對看了一眼,「怎麼了?」

    赤司拿出一份資料,這是在黃瀨同意之後準備的,跟Lukas有關。

    冰室跟紫原先是看了一下後,沉默了好一會兒,紫原才打破,「這是⋯⋯黃仔他的兒子?」

    「對,然後我們查到他母親正在這裡工作。」

    「麗莎小姐嗎?」冰室看了紫原一眼,紫原點了點頭,「她才剛來上班一星期。」

    「她有沒有填員工資料?我可以看一下嗎?」

    「稍等。」冰室拿來檔案夾,赤司露出深沉的笑容。

    「如我所料,都是假的呢。」

    「真不愧是花蝴蝶。」綠間不以為然的哼了一聲。

    「那麼赤仔接下來要怎麼做?我們會幫忙的。」紫原看了冰室一眼,冰室點了點頭。

    「我希望你們幫我放出這個消息。」

    紫原認真的點了點頭。

 

    「這樣就好嗎?赤司?」驅車回家的路上,綠間問著赤司,赤司微笑著。

    「那樣就夠了,他們今晚一定會有所行動。」

    「你的準備呢,真太郎?」

    「我這邊沒什麼問題,都已經說好了,就等你開口。」

    赤司伸了個懶腰,「那先補個眠吧,真太郎?」

    「⋯⋯」綠間的臉再次紅到耳根。

 

    送走赤司跟綠間的紫原跟冰室分別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準備開店。趁著準備的空檔,他們交頭接耳著,不停的黏在一起。

    平常他們常常這樣,員工們也都見怪不怪,不過今天冰室的眼神一直飄到麗莎的身上,紫原也疑惑的看著她,這讓大家覺得奇怪。

    所有人都在想麗莎做了什麼,大家的眼神也投到了她身上。麗莎在觀察了一會兒之後,走到了店外。

    「喂?花宮前輩?我是美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