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一夜好眠,隔天早上鬧鐘都還沒響,就被香味給叫醒。他像隻蜜蜂般迂迴前進,直直站在味噌湯面前不動。

    「啊,是日式的啊,太好了!」

    聞聲火神轉過身來,擦乾手後劈頭就是一頓罵,「蠢峰!誰准你動的啊?都沒洗手髒死了!」

    「唉呀小聲一點。」青峰一反常態的沒有先回敬一句「笨神」較勁,只是趕緊摀住火神的嘴巴。看到他活像賊一樣的行徑,火神危險的瞇起了雙眼。

    「你帶女人回家了?我不是說過⋯⋯」

    「知道!公約第一條,異性不准出現。我又沒有。」

    「那是怎樣?」

    青峰把他遇到黃瀨跟帶他回來的事情說給火神聽。火神起先很訝異,到後面越聽眉頭鎖得越深。

    「就是這樣,所以我把涼太帶回來。你不反對吧,大我?」

    「說什麼反不反對⋯⋯」火神稍作停頓,看了青峰一眼。青峰擔心的看著他,接著火神微笑著開口。

    「做得好,大輝。」

    「啊?」沒想到火神會爽快答應的青峰一下子反應不過來,「你不反對?」

    「反對什麼?黃瀨的事你也知道啊,讓他們住又有什麼關係?」

    「涼太他還帶著孩子喔。」青峰不安定的再次確認著,火神有些惱火的舉起右手。

    「我打你一巴掌怎麼樣?」

    「不、不了。」深知得到里子真傳的火神巴掌威力,青峰趕緊離開火神的守備範圍。

    「去叫他們起床梳洗,我有多煮早餐,冷了就不好吃了。」

    「可是⋯⋯」半夜Lukas起床鬧脾氣,黃瀨又花了好多時間安撫,青峰不忍心這麼早叫醒他。

    「知道了,那你負責把湯加熱,其他的用品我會拿出來,早上我跟黑子有約,要出門。」

    「好的,大我媽媽!」

    「去死!」

 

    一個小時過後,青峰結束健身車上的運動、沖完澡後,帶著滿身清香走進客房。

    孩子正呼呼大睡著,而黃瀨則是側躺在他身旁,好像隨時要為了他起來一樣。

    青峰看得入了迷,忍不住在黃瀨額上偷了一個吻。

    「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本意的,但是卻很恰好的,青峰把黃瀨給叫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