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 等待

 

    那天晚上,降谷很晚才回家。

    他的心裡對澤村很過意不去,但是因為事情耽擱了也沒辦法。降谷輕手輕腳地走進房間,澤村抱著愛理睡得很香。

    降谷不忍心叫醒他們,他替澤村蓋上了被子。澤村小小翻了個身,降谷笑了。

    他伸出手撥了撥澤村的瀏海。好久沒有仔細地看他,雖然過了這麼久,但是歲月幾乎沒有在澤村臉上留下痕跡。

    他依然是那麼的可愛,降谷忍不住親了下去。

    就在這時澤村醒了。

    「降、降谷?你怎麼、親、親了……?」因為太過驚嚇,澤村語無倫次地。被抓包的降谷一點也不猶豫,既然澤村醒了,就沒有收手的必要了。

    他扣住澤村的脖子,深深吻上澤村。

    被強吻的澤村過了一分鐘才終於掙脫降谷那有力的手。

    「你、你怎麼可以親我?降谷,你已經結婚了。」

    「我現在是單身。」降谷說,澤村用力地搖著頭。

    「騙人,我不相信!你不可以這樣!」

    降谷將沒戴戒指的手秀給他看,上面的戒痕清晰可見。澤村呆呆地望著降谷,「這是……怎麼回事?」

    「今年生下愛理之後,我前妻就離開了。」降谷有些惆悵地看著澤村,「我現在是單身。」

    澤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降谷再次吻上。降谷推倒澤村,更加忘情的吻著他。

    「別、別這樣降谷,あいちゃん在呢。」澤村推著降谷,但是降谷一點也沒有要收手的意思。

    「她睡著了。還有,早上不是叫我曉的嗎?」

    「那、那是因為……」

    「我喜歡你,小純。」降谷將澤村抱起懷中,「我一直很想你。」

 

    一陣翻雲覆雨過後,降谷和澤村一起躲在被窩中。他這才對著澤村訴說多年來的想念。

    「我欠你一個道歉。當初不告而別是我的錯,但我別無選擇。」降谷輕撫澤村的髮絲,溫柔地說著,「為了不讓我家人有機會傷害你,我只能這麼做。」

    想到降谷所受的苦不會比自己少,澤村就不忍心再苛責他,「這樣啊,辛苦你了。」

    「不,最辛苦的不是這個,而是我一直沒有你的消息。」

    「你是在拐個彎說我沒有你紅嗎?」

    降谷輕笑了兩聲,「你一點都沒變呢,小純。」澤村還是像高中時一樣不服輸,這樣降谷很欣慰。

    「你給我說清楚喔,降谷曉!」

    降谷給了澤村一個額頭吻,「我是說你的幹勁。說認真的,我一直在尋找你的蹤跡。就連之前日本國家隊來集訓,我都偷偷地跑去看。」

    澤村訝異地看著降谷,「你是說真的嗎?」

    「真的,我很想你。」

    澤村開心地躺在降谷的懷中,突然想到了什麼,「你前妻她……為什麼離開了?」如果是另結新歡,想必降谷一定更痛。

    「她其實身體一直都不好。」降谷看著天花板說,「所以我們都沒有小孩。今年年初意外有了愛裡,生下她不久後就過世了。」

    原來是這樣啊,看著熟睡的愛理,澤村忍不住再次心痛了起來。

    那麼這幾個月父女倆是怎麼過的?一定很辛苦吧?

    降谷比起去年真的瘦了不少,也多了幾分憔悴。

    「幸好,我回來了。」降谷雙手環住澤村,「才有機會遇見你。」

    「你辛苦了,曉。」澤村摸摸降谷的頭髮,「你做得很好。」

    「那麼,你願意嗎?」

    「什麼?」

    「作為愛理的另一個爸爸,繼續陪著我們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