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非常地不會唱歌。

    和降谷結婚的時候,應親友之邀唱了首歌,讓全場的氣氛冷到最低點。之後,赤井再也沒有開過金口,而降谷一點也不會想要求他唱歌。

    沒想到,小公主侑希非常喜歡聽赤井唱歌。

    一開始,因為她總是在洗澡的時候哭鬧。為了哄她,赤井才不得不唱了兒歌。

    意外地侑希非常地捧場,甚至只要赤井沒唱,她就一臉不滿。久而久之,只要赤井和她一起玩耍,他都會唱歌逗侑希開心。

    降谷不喜歡赤井的歌聲,慎吾更是直接表示討厭。因此,在家中總是形成赤井跟侑希的兩人世界。

    某一天當降谷察覺到的時候,赤井和侑希已經變得很親密了。

    和孩子吃醋很幼稚,就像之前的赤井一樣。然而,看到侑希那麼黏赤井,降谷還是感嘆起前世情人的威力。

    這也難怪,畢竟她連赤井的歌聲都能容忍,那是真愛啊。

   

    最近,赤井注意到降谷怪怪的。

    侑希很黏他,因此不管降谷在不在家,基本上赤井都是負責照顧她的人。

    然而,這幾天他常常感受到背後的視線。某一次透過鏡子,赤井發現降谷的表情不太好。

    是因為他和侑希玩得很開心,降谷吃醋了嗎?

    這可不行。降谷是赤井的寶貝啊!

    趁著把慎吾跟侑希都哄睡的晚上,赤井早早進了房間等降谷。

    他得彌補一下才行。

 

    「親愛的,這邊坐。」赤井拍拍身邊的空位,降谷看了一眼又回過頭去。

    「我要吹頭髮,先等一下。」

    「我幫你吹。」

    不等降谷拒絕,赤井就拿起了吹風機。他小心翼翼地吹著降谷的頭髮。

    「最近怎麼了呢,零?」赤井問,「吃醋了?」

    看赤井的表情就是什麼都知道了,降谷放棄抗辯,「對、對啦,誰叫你跟侑希那麼好?」

    「啊?你是吃我的醋還是侑希的?」

    「……你的。」降谷不好意思地小聲開口。

    赤井嘴角的笑意更濃了,「啊,你說不要吃孩子的醋的。」

    「煩耶,那你不要問啊!」

    鬧彆扭的降谷意外地可愛,讓赤井好想多逗他幾下。

    但是不行,再鬧下去降谷要生氣了。

    言歸正傳,赤井故作生氣地說,「可是,零不喜歡我唱歌,但是侑希喜歡,所以我才對她唱。」

    「……也不能那樣說,你的歌聲……」偷看著赤井的表情,降谷停頓了一下開口。

    「很糟,我知道。」赤井說,「所以我才不在你面前唱啊。」

    「也、也沒那麼糟啦,秀。」降谷撇開臉說,「你想唱就唱,我會聽的。」

    「真的嗎,零?」赤井開心地問,「以後我都唱給你聽!」

    赤井開心地抱起降谷轉圈圈,降谷感受到無以名狀的幸福。

 

    ……一直到一個星期後,每天都聽赤井的歌聲導致降谷的失眠,他才發現自己太大意了。

    赤井的歌聲還是留給前世情人吧,降谷擔當不起啊。

    「秀,從今天開始,你還是對著侑希唱歌吧。」

    不、不只這樣。降谷望著摀著耳朵的慎吾,有些同情他。

    赤井啊,你還是只對著侑希唱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