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 遇見下一個幸福

 

    大家好,我叫降谷愛理,今年四歲。

    目前我和爸爸們住在郊區的別墅裡,隔壁是御幸叔叔和倉持叔叔家,對了,還有小南妹妹。我們常常一起吃飯,假日的時候都在一起玩。

    爸爸自從不打球之後,回到球團當教練。他看起來不太會說話,想必應該很兇吧。至於爹地,原本在御幸叔叔的幼兒園工作,但是最近被爸爸要求休息。

    因為啊,我們家要有弟弟了。爸爸擔心爹地身體撐不住,不希望他勉強。

    「錢我有,不需要擔心,你就專心待產吧。」爸爸對爹地這麼說。爹地反駁了上百句,但是爸爸一個吻就封住了他。

    我的爸爸就是霸氣,爹地被吻之後臉紅撲撲的,早就忘記剛剛要求的事。

    每天晚上,爸爸都會陪爹地散步,輕輕托著爹地大大的肚子。爹地很辛苦,但是他的表情總是很溫柔,也常常笑著。

    我很感謝爹地願意跟我們住在一起。如果沒有他,我大概現在就會頂著爸爸的那種頭去上學了吧,我可是女生耶!

    不過,最重要的是,爸爸跟爹地在一起之後,笑容多了不少。個性冷冷的他只有在爹地面前才會笑。

    啊!我們走了快要一個小時,爹地看起來累壞了。爸爸抱起爹地,往家的方向走。

    「あいちゃん,要跟上喔。」爸爸說,我小跑步跟在他身後,抓著爸爸的衣角。

    「對不起啊,爹地睏了,あいちゃん是勇敢的姊姊,自己走回去好嗎?」

    我對著爸爸笑了。這有什麼問題,現在當然是爹地最重要了。

    因為我也很期待弟弟的出生啊!

 

三個月後

    「哇!哇!」房內傳來弟弟洪亮的哭聲,我和御幸叔叔都從椅子上跳了起來。等到爸爸出來後,我們跑進去看爹地。

    爹地的臉看起來很白,流了好多汗。他抱著弟弟,溫柔地看著我們。

    「辛苦了,澤村。」御幸叔叔說,我爬上床,看著弟弟。他好小、好可愛,是因為眼睛像爹地吧。

    爸爸拿了熱湯進來,小心翼翼地吹涼,送進爹地口中。御幸叔叔一邊喊著「好閃」一邊慘叫,但是我好喜歡。

    喜歡爸爸疼愛爹地,也喜歡他們之間的互動。

    「あいちゃん,弟弟就叫做悠彌,妳覺得好嗎?」爹地問,我坐到他身邊,和他一起抱著弟弟。

    降谷悠彌,聽起來真帥,以後一定是個萬人迷。

    「很好,爹地,あいちゃん喜歡!」

    「這樣就好。」

    爸爸在爹地額頭上落下一吻,悠彌剛好伸手遮住眼睛。面對這麼「聰明」的弟弟,我們都笑了。

    歡迎你來到我們的幸福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