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5 可以再次喜歡嗎

 

    將愛理抱到澤村身旁,降谷小聲地說了句「我出門了」。澤村一點也不敢看降谷的眼睛,對著空氣說了句「去吧」。

    他們奇怪的互動都被御幸看在眼裡。他拉來倉持,兩個人竊竊私語著。

    不過不是八卦。降谷和澤村的關係他們都知道,也不反對他們再在一起。

    只是,他們都不希望澤村再次受傷。

    還沒反應過來,倉持就被御幸踹到澤村身邊。趁澤村替愛理換尿布,倉持鼓起勇氣開口。

    「澤村,和降谷發生什麼事了嗎?」

    澤村的手停了下來。他換上誠惶誠恐的臉,看向倉持,「大哥你在說什麼?」

    「別裝了,我和一也都看到了。」

    於是,在兩個學長的「逼供」之下,澤村緩緩道來。聽完事情經過的御幸和倉持一點也不訝異,只是有件事情他們必須確認一下。

    將孩子們全交給另一名職員,兩個人將澤村拉進辦公室裡。

    「幹嘛啦,這樣很可怕耶!」

    「澤村,你好好地回答我們的問題。」御幸語重心長地說,「你還喜歡降谷嗎?」

    「你幹嘛突然問這個啊?」澤村作勢要離開,被倉持給拉了回來,「給我面對現實,蠢村!」

    兩個惡學長將他團團圍住,無路可退的澤村支支吾吾地,小小聲地開口。

    「喜歡。」

    「大聲一點!」

    「喜歡!」澤村用力地大吼著,「我以為這麼久沒見會忘記降谷,但完全沒有!從昨天見到他開始,我的心就一直跳動,我還是好喜歡他!」

    澤村用力地吼完這一段話,接著用手摀住了臉,「怎麼辦啊?我一定會造成降谷的麻煩。」

    御幸溫柔地將他抱進懷裡「你為什麼這麼說?」

    「降谷的妻子呢?我不能這麼做啊。」

    御幸摸摸他的頭,「不要擔心,你沒有確認過不是嗎?」

    澤村抬起淚眼汪汪的臉看著御幸,「你的意思是……?」

    倉持也跟著幫腔,「你有注意到降谷一個人回來吧?說不定他是單身。」

    「不要先入為主地就放棄了,澤村。」御幸信心滿滿地看著他,「我們都支持你。」

    御幸說完就被倉持壓到牆角,教訓著「怎麼可以亂抱澤村」。至於澤村則是心情一陣混亂。

    他真的可以嗎?可以喜歡降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