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期,青峰跟桃井來到了咖啡廳。正確來說,青峰是想在家休息的,只不過桃井說難得買一送一,他們就來了。

    桃井的要求,青峰還真的不會拒絕。

    黑子曾經說過,「沒想到青峰君竟然是個好男人呢。」

    青峰差點沒有扁他,那個「竟然」是怎樣?太瞧不起人了吧?

    不過讓他更氣悶的是,一干好友們竟然全都同意黑子的話,反過來責備青峰不用心。他們根本不是好友,是仇人,仇人!

    不過說真的,青峰倒不覺得有什麼改變。之前桃井是他的青梅竹馬,現在是女朋友,本來就該有些區別啊?青峰不懂這到底為什麼需要這麼訝異就是了。

    桃井在窗邊找了個座位,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忍不住感嘆了起來。

    「唉,好想去約會喔。」

    正在閱讀菜單的青峰納悶的抬起頭,「蛤?我們這不是就在約會嗎?」

    「這個哪算啊,約會要特別計劃好不好?」

    青峰不懂為什麼,只是乖乖的埋首於面前的飲料和餐點。

    看來桃井的怨念很深啊,得做點什麼才行了。

    畢竟,她是唯一一個願意留在他身邊的女人啊。

    

    青峰仔細觀察著四周,發現大部分男生們都在玩手機,排隊點餐的工作都丟給女生。沒事做的他們頻頻打呵欠,還冷到打噴嚏。

    真是夠了,有點男人的自覺好嗎?

    他盯著桃井看著,桃井疑惑的回望著。一等她畫完菜單,青峰立刻抽走,往櫃檯去。

    桃井急急忙忙跟上,「阿大,你要幹嘛?」

    「我、我付錢啦。」青峰不自在的說。

    「可以啦,不過我去就好了啊。」

    「我說我去啦,妳回去顧位置,要是別人坐走了我不饒妳喔。」

    看著異常堅持的青峰,桃井也不好多說什麼。她走回座位上,心裡有說不出的複雜感受。

 

    他們喝著冰涼的飲料,然後在兩小時後離開了咖啡廳。青峰跟桃井並肩走著,然後桃井開口問他。

    「阿大今天⋯⋯有什麼事嗎?」

    「什麼事?沒有啊。」

    「可是你⋯⋯為什麼會那麼做呢?」桃井說了青峰在咖啡廳裡的舉動,青峰紅著臉,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喔,那個啊,因為妳看起來很想約會,可是我又不會計劃,所以想說⋯⋯做我平常不會做的事之類的,看能不能⋯⋯」

    青峰話還沒說完,桃井就墊起腳尖吻了他,他訝異的瞪大了眼睛。

    「阿大真的變了呢,變成男人了。」

    青峰攬著桃井的腰,深深吻著她。

    「那還用說,我是五月的男人啊!」

    桃井的臉染上了緋紅。

    從以前到現在,她一直都像青峰的小跟班,高中的時候更像是監護人。

    今天第一次,她有了身為青峰女朋友的感覺。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