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幸,恭喜你啦!啊澤村咧?」倉持在休息室裡和御幸打招呼,卻沒看到今天的另一個主角。御幸微微一笑,倉持頓時泛起陣陣惡寒。

    「你不會……做了什麼吧?」

    「討厭啦倉持,我像是那種會對自己未來的老公做壞事的人嗎?」

    「會吧,你以前開始就是這樣啊。」降谷牽著小春走進來,直接對御幸這麼說。御幸聳了聳肩,但臉上依然掛著笑容。

    「他去找媽媽他們,很快就回來了!」

    所有的人都看到,御幸第一次露出這麼不一樣的笑容。

    那是完全發自內心,不帶任何算計的微笑。

   

    在交往一段時間之後,澤村帶著御幸回到了老家。

    「一也,你怎麼了?便當都沒吃耶,不舒服嗎?」澤村擔心地看著御幸剩下很多的列車便當問,御幸搖了搖頭。

    「不,我沒事。」御幸看著澤村,「喔,我好像又想吐了。」

    「你還在緊張啊?沒事的。」澤村握著御幸的手,給他勇氣,「不需要擔心啦!」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悠哉啊?」

    「因為是回我家啊。」澤村不以為然的說,御幸當場完全無法反駁。

    也是啦,這麼說沒錯。

    「開玩笑的,不過我說真的,他們一定會喜歡你的。」

    澤村覺得自己的問題搞不好比較大咧?

    御幸既聰明又完美,大家一定會很滿意。

    接下來一定會反過來問澤村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他不希望讓御幸更加煩惱,選擇不說出口。

    「好啦,快吃,不然到時候會長不高喔。」

    「你擔心錯人了吧?」

    嘴上這麼說,但御幸確實放心不少,將剩下的便當吞了下去。

 

    「啊,是御幸嗎?歡迎歡迎!」澤村的父親一見到他就大聲地招呼著,接著爺爺、媽媽也都出來迎接。御幸將伴手禮交給媽媽,跟著他們來到客廳。

    澤村和御幸兩個人跪坐著,回答長輩的問題。當被問到他們有什麼打算的時候,御幸打算開口,但澤村卻擋了下來。

    「不要問奇怪的問題啦,爺爺。」

    接著馬上被爺爺甩了巴掌。

    「你不認真面對人家,算什麼男人?」

    御幸驚愕地看著臉上多了印子的澤村,然而澤村完全不退縮。

    「我沒有不認真,爺爺。」澤村看著所有的家人,「只是,我不會在這裡說這件事,因為我不想勉強一也。」

    「也是,我們太急了。對不起啊,御幸。」

    「我們是對榮純有意見,你不要有壓力啊。」

    身旁的澤村一邊抗議一邊握緊他的手,御幸向他們行了個禮。

    「沒關係的,您們不用介意。」

 

    吃完飯後,澤村和御幸來到院子裡。

    「剛才我讓你很難過吧?」澤村問,御幸不明所以地看著他。

    「會嗎?我覺得你回答得很好啊?」

    「看起來像是逃避了,對不起。」澤村說著,在御幸面前單膝跪下,「我就是不希望你被逼著決定,所以現在才向你求婚。」

    看著澤村從口袋裡拿出戒指,御幸愣住了。

    現在這麼幸福,是可以的嗎?

    但是眼前的澤村好堅定,讓他將所有的懷疑都拋開了。

    「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一也?」

    「嗯,當然,我願意。」

    御幸以一個吻回應了澤村的心意。

 

    那天夜裡,在澤村的房間裡,御幸睡得很沉。

    以往他總是淺眠,在不熟悉的環境很難入睡。

    但在澤村家裡,他感受到了家人的陪伴,以及心安的感覺。

    在這樣的家中,未來的每一天,都會是幸福的啊!

 

    「呀,你真的要結婚了,看起來很幸福啊。」

    老友倉持這麼說。從一進門到現在,御幸一直很開心,那他也就放心了。

    「對啊,很難得看你這樣。」白州和川上也同意他的話。

    總是一直將責任攬在身上的御幸,總算可以稍微放下了。

    因為,他的身旁,有願意守護他的人在。

   

    婚禮很簡單,但是當初球界的學長、學弟,甚至是對手們都來了。

    澤村牽著御幸的手,走過成宮的身旁。

    他禮貌地向成宮微笑,更堅定地握著御幸的手。

    從今天開始,澤村和御幸成為彼此的伴侶。

    未來,他們會一起,幸福地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