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你兒子呢?」要出發練習的早上,井野做完早餐進房,只有祭一個人留在床上。

    「咦?我感應到他的查克拉,還在家啊。」祭模模糊糊的起床,很是無辜。

    「給我找出來!今天豬鹿蝶要一起練習,不能遲到!」

    「好啦、好啦,妳別生氣。」祭安撫著井野,盡量保持著微笑。

井野出去後,祭掀開棉被,豬陣正蜷縮在他的懷中熟睡著,祭溫柔的喊著他。

    「豬陣,起來囉,爸爸已經多幫你爭取到三分鐘了。」

    豬陣扭了扭身體,慢吞吞的起身,依舊揉著眼睛。

    「我還想睡。」

    「不行喔,今天要練習,媽媽在生氣了。」

    「嗚嗚⋯⋯」

    「山中祭、山中豬陣!給你們三分鐘太久了!給我出來!」

    「討厭,媽媽討厭!」豬陣一改平常溫和的形象,噘著嘴巴說井野的壞話。祭變了臉色。

    「豬陣,你剛剛說什麼?」

    「你也是笨蛋!」

    「我⋯⋯」祭才正要開口訓斥兒子,就被一股強大的氣場打斷。祭跟豬陣轉頭一看,井野正火冒三丈的站在房門口。

    「活膩了是吧?」

    剎那間,連祭都忘記要罵豬陣的話。他連忙將兒子從棉被堆拖出來,一刻不差地將他帶進浴室。

    沒辦法,誰叫家中最大的,就是井野呢?

    祭的怒火只好壓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