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御幸,給我吧。」

    生物課之前,要搬顯微鏡出來觀察。倉持接過御幸手上的儀器,默默地搬到座位上。

  「我坐這裡喔!」某同學A坐在倉持的旁邊。倉持站起來,恭敬地向他

  「不好意思,這裡可以讓給御幸嗎?他受傷了。」

   那個同學囁嚅著不滿,「御幸受傷為什麼要坐這裡啊?」但是倉持很堅持,他於是換了座位。

   抱著課本走來的御幸也很納悶,「對啊,倉持,我受傷跟坐這裡有什麼關係啊?」

  「這樣你站起來跟坐下的時候,我才能幫你啊。」

 

    晚餐後,青道的隊員們齊聚在球場練習揮棒。不能練習的御幸坐在一旁,拚命指導著降谷和澤村。

    收操結束並且整理完場地後,倉持跟著澤村回到房間,將球袋放下就跑了出去。

  「學長,你要去哪裡啊?很晚了耶?」

  「去陪御幸下棋啦!」

    澤村被唬得一愣一愣地,一直到後來才想到,倉持根本不下棋。

    他直直闖進御幸的房間,將手上的冰袋放在御幸腹部。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御幸嚇了一跳。

  「呀!很冰啊,倉持!」

  「囉嗦,是病人就乖乖聽話,每天都要冰敷的。」倉持像個老媽子一樣坐在地上。被緊緊盯著,御幸只好乖乖照做。

    十五分鐘後,等倉持拿走冰袋,御幸已經睡著了。

 

    回想起之前的事,御幸有些感慨。

    原來,那個時候開始,倉持就已經是個體貼的傢伙啦。

    從那時到現在,不知不覺,他們也在一起十年了。

    真的是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歲月呢。

  「喂!一也,不要在正餐之前吃零食!」

  「那些我還沒調味,不要吃!」

    直到現在,倉持會照顧人的個性,還是沒變。

    至於御幸呢?

  「吃一個又沒關係。」

    他也還是那個很調皮的御幸。

    就算倉持輕搥他肩膀給予懲罰,御幸還是會這麼做。

    這大概也是種習慣吧?

    屬於他們之間的小小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