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沒有!

    倉持到處都找不到御幸。那傢伙,究竟跑去哪裡了?

    今天傍晚練習完後,在食堂吃飯時,倉持隱約覺得御幸不太對勁。

    他一樣向大家精神喊話,也吃了三大碗飯,看起來和平常沒什麼不同。

    問題是,御幸整個人變得很正經,沒有平常那種惡劣的感覺。

    倉持覺得怪怪的。那不是「正常」的御幸。

    想起之前和藥師高中進行決賽時,御幸帶傷上陣的事情。就像白州和川上說的,就算阻止御幸,他還是會倔強地隱瞞傷勢上場的。

    在旁人看來很壞心眼的御幸,有他頑固跟死心眼的地方。

    倉持把想法化為行動,飛快地跑向青心寮。

 

    「喂!御幸!」一打開門,倉持就看到御幸像蝦子一樣蜷著身體。一聽見他的聲音,御幸馬上回答他,但並沒有轉過身。

    「幹嘛?很吵耶!沒看到我在睡覺嗎?」

    御幸一如往常的惡意發言,但是倉持卻不領情。一般人吃完飯都沒辦法馬上躺下來,何況他們被要求要吃三大碗,這傢伙當他是白癡嗎?

    倉持翻開棉被,御幸冒著冷汗的臉出現在眼前。

    倉持愣住了。他伸手探了探御幸的額頭,謝天謝地,沒有發燒。

    「你哪裡不舒服?」倉持壓低聲音問,除了不想聲張外,也是在威脅御幸從實招來。

    御幸嘆了口氣,緩緩開口,「我下午開始就有點胃痛。」

    「胃痛你還吃三大碗?不要命了嗎?」

    「所以我都吐完了,不要再唸了。」

    看御幸難受的樣子,倉持也不好意思再罵下去。他很快地衝出去,五分鐘後又衝了回來。

    「我跟小禮說了,我們去醫院!」倉持說完要扶起御幸,但是御幸不打算照做。

    「啊?可是我有沒怎麼樣,不想去醫院。」

    「你這個四眼……真的很麻煩耶。」

    倉持說完蹲下身,強行讓御幸爬上他的背。他就這樣背著御幸,到校門口坐計程車。

    被背在背上的御幸,微微牽起了嘴角。

 

    「喂,倉持,我不會很重嗎?」在醫院吊點滴的時候,御幸問。倉持忍住想要揍他的衝動。忍耐,現在脫下眼鏡的他,不是平常那個壞心眼的御幸。

    「有點,所以你快點好起來吧?」

    「……咦?」

    「這樣我才不用背你回去。」

    倉持說完撇開了頭,御幸再次牽起了嘴角。

    啊!果然就像其他人說的一樣,倉持跟自己很不一樣呢。

    他是那種會照顧人的類型。

 

    吊完點滴後,御幸看起來很虛弱。因此,倉持還是背著御幸回到了宿舍。

    讓御幸躺好後,倉持替他蓋好了棉被。

    「今天謝謝你,倉持,幫了我大忙。」

    御幸難得認真的這麼說,倉持不由得心想,原來他也是有溫柔的時候嘛。」

    「快睡吧,我們球隊需要你。」

    倉持坐在床邊,看御幸睡著後,才緩緩離開。

    「我也需要你。」

    在門口,倉持默默地這麼說。

 

    之後,升上三年級,有了新成員加入。

    他們一起打比賽,晉級,又一起前往甲子園。

    在不知不覺間,倉持跟御幸的距離越來越近。

    雖然每次都有前園、白州這些隊友們一起討論、開會。

    但是倉持總是和御幸在一起。

    「倉持,都快畢業了,你不告白嗎?」

    平常話少的白州這麼問,倉持很訝異他開了口,這才意外地發現,他跟御幸之間有多麼曖昧。

    好像就連學弟們都看得出來,因為奧村對他也畢恭畢敬的。

    是啊,如果再不告白,就要畢業了。

    畢業之後,御幸大概會被球團選上吧?

    但是倉持還不確定。

    如果不打球,要再見面就很困難了。

    想到這裡,倉持決定勇敢一次。

 

    畢業前最後一次的社團活動,所有學長在球場上接受學弟們的祝福。

    結束之後,倉持叫住了御幸。

    「御幸,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

    御幸有些訝異地看著他,倉持則緊張地看著御幸。其他聽到消息的人紛紛停下腳步,看向他們。

    「我知道,從一年前那天開始嘛。」御幸痞痞地說,倉持不敢置信地看著他。

    「你有聽到?」

    「我耳朵很好的。」

    倉持錯了。御幸這傢伙,絕對是壞心的代表。再怎麼樣他都不可能變好的。

    但是倉持就是喜歡,喜歡這樣的他。

    既然愛上了也沒辦法。

    「所以呢?你有什麼看法?」

    「蛤?」

    「御幸一也,不要裝傻!」

    倉持就這樣一把抱住御幸,霸氣的行徑讓所有人都驚呼了。

    在倉持的懷裡,御幸再次露出微笑。

    「我也喜歡你,倉持。」

    倉持放開御幸,看著他微紅的臉,露出開心的表情。

    從今天起,御幸就是他的人了!

    不是降谷,也不是澤村。

    是他倉持的另一半。

  

    「倉持和御幸居然有志一同,真的是甲子園的奇蹟。」

    曾經有隊員這麼說過。的確,倉持和御幸個性不同,想法也南轅北轍。

    但是,因為不一樣,讓他們更看見對方的好。

    也更加珍惜跟彼此在一起的時光。

    對倉持跟御幸而言,能遇見彼此,是很棒的幸福。

    人生中的第二個奇蹟,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很久以後,當倉持發現自己事事都順著御幸時。

    他才知道,自己的命運,早就被這個優秀的捕手給牢牢地計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