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有遇到命中註定的人嗎?」讀完童話故事的孩子們對內容很有興趣,開口問著黑子。黑子想了想後點點頭。

    「有喔,老師有遇到。」

    「是白雪公主嗎?還是灰姑娘呢?」孩子們雙眼雪亮亮的問。

    「這個嘛,他是很帥的王子喔。」

    「啊?」王子可以算是命中註定的人嗎?孩子們不明白,這時下課鐘響了。

    黑子看著他們收拾背包,然後一一送他們上車。回到教室黑子拿起掃把來整理環境,這時園長走了過來。

    「黑子老師也到適婚年齡了吧,要不要幫你介紹呢?」

    「園長可能沒有聽到吧,我有喜歡的人了。」黑子靜靜地說。

    「你是指跟孩子們說的嗎?但是那不只是編故事而已嗎?」

    「白雪公主和灰姑娘或許是編的,但是我不是。」黑子收拾好掃地用具,語調上揚的說,「因為我遇到的比他們好一百倍。」

    黑子說完向園長道再見,從來沒看過這樣的黑子的她,納悶的問著,「對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是一個不問原因,會全力支持我的人。」只說了這麼一句,黑子就沒入黑暗之中。

 

    火神協倚在車旁,一等到黑子靠近,很快的拿出安全帽給他戴上。兩個人都跨上重機後,他黑子抱緊自己,才往家裡的方向騎。

    「今天吃火鍋喔,我煮好了。」

    「大我的火鍋一定好吃,我很期待。」

    「怎麼了,黑子,今天聽起來很高興啊。」火神溫柔的詢問。黑子將臉埋進火神的背,感受到厚實的安定感。

    「今天園長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然後呢?」火神強逼自己冷靜,但是還是有些忐忑不安。黑子微微笑了,這就是他所愛的,那單純的男人火神大我。

    「我說自己遇到一個王子,比童話故事好一百倍。」

    火神從後照鏡偷瞄,現在的黑子臉上充滿前所未見的開心表情,讓他好幸福、好滿足。

    「謝謝你,哲也。」

    「我才要感謝你。」黑子說,「沒有你,很多事我都做不到。」

    「那是我要說的啦。」等紅綠燈的時候,火神握緊黑子的手,撫著他細緻的皮膚。這個人,現在就在他身邊。

    「我愛你。」

    「我也愛你。」黑子熱情的回答,下一秒立刻變臉,「綠燈了,我好餓。」

    「知道了,抓緊囉!」

    火神愉快的騎在路上,背後的黑子也幸福的抱著他。

    這樣難得的緣分,他們倆都要緊緊抓住,不讓它溜走。

    這是只屬於他們之間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