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妳昨天還好嗎?」火神將蛋打進鍋子裡後問,亞莉克斯點點頭。

    「我覺得你應該問的人不是我,而是辰也喔。」

    火神的臉立刻紅透,比頭髮還耀眼。他抿著嘴唇繼續煎蛋,想要躲避亞莉克斯的話,但是內心深處卻知道她說的對。

    畢竟自己昨天可是在冰室的心中投下一顆震撼彈啊。

 

    「辰也。」火神扶著被灰崎打傷的冰室,擔心的望著他,「你還好嗎?」

    「沒事,這點小傷還好。」冰室露出「以前我受過更重的傷」那種表情,火神的心揪了一下。「倒是你,愛操心的傢伙,沒事嗎?」

    「沒事……怎麼可能沒事?」火神停頓了一下,「我們都做不成兄弟了,怎麼會沒事。」

    知道火神念舊,冰室聽到這樣的發言一點都不意外。不過賭注就是賭注,冰室參與還輸掉了,所以應該要遵守承諾。

    他故作帥氣的離開火神的幫忙,「不用扶了,我沒事。」

    「你都踉蹌了,別胡鬧了吧?」火神伸出手,卻被冰室推開。

    「火神大我,你真的很煩!我們已經不是兄弟了,沒有任何關係了不是嗎?」

    火神聞言低下頭,冰室說的很對,他們不是兄弟,現在就跟陌生人沒有兩樣。

    可是他不甘心啊,不甘心就這樣放走冰室。黑子剛剛說的話言猶在耳,火神知道必須要趁現在說出口。

    他拉住即將離開的冰室,冰室煩悶的停下腳步來,轉過頭瞪著他,「幹嘛?」

    火神並沒有被冰室的話嚇到。他一臉認真的看著冰室,接著說出讓亞莉克斯震驚到不行的話。

    「我們已經不是兄弟,所以當我的戀人吧,辰也。」

 

    比賽完後,火神來到冰室的住處。同房間的紫原看到他很是訝異,但是沒有過問什麼就讓他進了房間。

    火神走到冰室的床前,有些猶豫的看著他。這傢伙真是的,口口聲聲說沒事,還不是躺了一整天?真不知道是誰照顧他的。

    火神邊把從家裡帶來的食材拿出來,邊把爐子加熱,開始做飯。聞到味道的冰室坐起身,扶著頭模模糊糊的問,「大我?你怎麼在這?」

    火神走近冰室,摸摸他的額頭,「沒發燒,你還有哪裡不舒服嗎?聽紫原說你躺一天了。」

    「敦也真是的,你用多少零食收買他啊。」

    「應該比你多吧。」火神倒了杯水給冰室,「愛逞強的傢伙。」

    「你在做什麼?」冰室望著那一袋一袋的食材,問,「給敦的賄賂嗎?」

    「那些是你的,傻瓜。」火神說,「給我吃完好起來吧!」

    火神說完就回到爐子前,留下一臉愕然的冰室。

 

    冰室看著火神忙來忙去的樣子,不得不承認,這樣的火神並不討厭。從前那隻小老虎現在已經長大了,可以擋在他前面了。想起昨天火神跑來救他的樣子,就讓冰室覺得有點幸福,也有些惆悵。

    從以前開始,因為自己大了一歲,冰室迫使自己成長,成為可以保護火神的哥哥。但是其實他也不過才大火神一歲,根本還是個孩子。

    強裝的堅強總有一天會崩潰,冰室的心也因此越發冷酷,變成連自己都不認得的那個冰室。他自嘲了笑了笑,這個樣子真窩囊。

    洗了把臉之後,他跟火神面對面坐下。桌子很陽春,卻擺了很多食物,火神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我吃不下這麼多啊,大我。」冰室為難的說。

    「我只是不知道你的胃想要什麼,就全部做出來了。」火神把粥推到冰室面前,「不要擔心剩下,我可以解決的。」再說還可以兼作紫原的賄賂,不過恐怕等不到那時候吧?

    冰室舀了粥,一邊吃一邊點頭,「嗯,大我的味道依舊沒變呢。」

    「是嗎?你喜歡就好。」火神也吃起自己的那一份,冰室疑惑的偏著頭。

    「我看胃口不好的是你吧?吃這麼少?」

    火神停下筷子,鄭重的面對冰室。像是讀到火神想做什麼,冰室也認真的看著他。

    「關於昨天的事,我想再說一次。辰也,我喜歡你,請跟我在一起。」

    「你確定對我的感情不是兄弟,也不是同情?」

    「我確定,不,應該說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辰也。」

    冰室笑了,「如果你還只是想跟哥哥在一起呢?」他不希望白白答應了以後,失去了火神這個弟弟,還永遠沒了這個朋友。這個樣子太悲慘了,冰室不願意去想。

    火神一把拉住冰室的領子將他抓近自己,深深吻住冰室。

    「這樣你了解了吧,辰也。」火神認真的看著他,「我不會親吻自己的哥哥。」

    看著這樣的火神,冰室突然覺得心裡的某一角被觸動了,那個好像是,跟對紫原很不一樣的感情。紫原是弟弟的話,那火神呢?

    好像很清楚,只是冰室不敢承認而已。

    

    見冰室沒有要回答,火神抓起背包甩上肩,往門口走去。

    「別擔心,我不會要你馬上回答,只希望你知道我的心意。」

    「大我,你很不乾脆喔。」

    「啊?」

    冰室一個箭步衝上去抱住火神,火神愣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辰……辰也?」

    「嗯,的確跟抱著敦的時候不一樣的感覺呢,我想我知道了。」冰室微微一笑,火神卻很快的發現問題。

    「等等,你說你被紫原抱過……什麼時候?」

    「之前受傷的時候他背我去保健室。」冰室淡淡的說。

    「這樣啊。」火神對自己的失態感到不好意思,冰室笑得更開心了。

    「吃醋的大我好可愛啊,這樣叫人怎麼放得下呢?」

    「辰也……你的意思是……?」

    「我決定跟你一起努力看看,大我。」

    火神呆愣了三秒鐘後,抱起冰室瘋狂的大叫大跳,一直到荒木拿著木劍敲了房門,他們才躲在床邊不敢出聲。等到荒木離開,火神跟冰室看著彼此笑了。

    冰室這才知道,正視自己的心意有多美好。至於火神已經在想要怎麼謝謝自己的影子,多虧他點醒了自己。

    如果就這樣錯過了彼此,一定會後悔的吧?

 

    「欸,室仔?我可以進去了嗎?」在門外的紫原很無聊,零食都吃完了,不知道該做什麼。火神打開門,對紫原比了個「噓」。

    「辰也睡了,你小聲點。」

    「剛剛小雅子問我裡面怎麼了,我沒說喔。」紫原像隻可愛的小狗般討著獎賞,火神無奈的嘆了口氣。

    「裡面的零食跟剩下的食物都給你,可以嗎?」

    「喔,火仔很棒,夠意思。」紫原流著口水往桌子走,當然,不忘要小聲一點。

    火神扶額,他總算了解了學長們常說的一個道理:取悅娘家團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