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石王牌-成長

    「對不起,阿邊膝蓋還不太舒服,才麻煩你們來家裡。」開門接待的倉持對著大家道歉,領著攜家帶眷的隊友們進門。
    「沒關係啦,阿邊學長身體比較重要啦。」澤村背著奈緒,小心翼翼的在沙發上坐下。御幸幫他卸下嬰兒背帶,有感而發。
    「話說洋一也改變很多耶,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那傢伙連倒茶都不會,被阿純學長罵了一頓呢。」
    「阿邊,我要斃了他!」前園模仿伊佐敷的動作,還記得那時倉持被伊佐敷的氣勢震懾到緊抱枕頭縮在沙發上,完全忘記隊友們還在一旁,真的是要多糗有多糗。
    「因為現在阿邊學長不方便彎腰吧。」小春把海從降谷懷中接過來,感同身受的說。
    倉持端了茶遞給所有人,也幫海、奈緒跟澪準備了果汁。他逗著一直對他笑的海,然後結城開口問。
    「阿邊呢?我們上去看他吧!」
    「好啊,不過他現在在睡覺,大概再半個小時,就麻煩學長你們等一下了。」倉持邊坐下邊說。
    「沒關係,多休息好啦,我們在這裡聊聊天也不錯啊!」伊佐敷拿紙巾幫澪擦手,說。
    「洋一,你怎麼不叫我啊?」披了件外套走下來的渡邊有些責怪的問,倉持發揮開路先鋒的快腿,衝上樓梯抱著他走下樓。
    「喂!學長學弟們都在看啊!」渡邊咬著牙想要掙脫,但是倉持的動作很堅持。
    「放心啦,阿邊!」伊佐敷大聲的開口:「倉持不抱你等一下被我們修理!」
    「是啊!」御幸惡劣的笑著,「之前他都對我們小純動粗,現在換我們了。」
    「御幸,你並沒有比倉持溫柔多少,你們可是名為沒有朋友的二人組耶!」    亮介靜靜的開口,御幸完全無法反駁。這時,倉持已經安穩的把渡邊抱下樓來,在沙發上舒服的坐著。
    「阿邊學長,最近身體還可以嗎?」小春開口問。「受傷要好好休息,才會容易好,這你知道吧?」
    「是啊,可以幫忙的我們都會盡量幫,只是阿邊你要開口啊。」御幸笑著說。
    「哈哈,既然捕手大人都開金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渡邊輕撫包紮著的膝蓋,「讓大家擔心很不好意思啦。」
    「說實話,倉持真的表現很好耶!」前園說,結城點頭表示同意。
    「看!我就說吧,不同的經驗會讓人成長,所以我才⋯⋯。」
    「才怎麼樣啊,阿哲?」伊佐敷饒富興味的開口,想看看結城的反應。
    「才⋯⋯會像我們一樣,對不對,澪?」結城在澪的臉上親了一下,澪受不了他鬍子刺刺的觸感。
    「討厭啦,爸爸!你只親爹地就好了嘛!」
    「澪、澪!」伊佐敷的臉完全紅透,大家都因為澪的童顏童語而笑的前仰後合。
    「知道了,隊長!」渡邊開心的回答,「我相信洋一一定會的。」
    倉持摟著他:「當然啊!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做。」
    「不准你們親下去喔!」前園黑著臉開口,川上拍著桌子大笑。
    「趕快找個伴,不要乾羨慕別人啦,前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