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5 和你一起的未來

 

    回到家的第一個夜晚,赤井和降谷一起度過。

    地上散亂著衣服,就連窗簾也是草草拉上。赤井瘋狂地吻著降谷,在他身上烙下愛的印記。

    「等、等一下,秀。」降谷推著赤井,停下他的動作,「我明天還要上班。」

    赤井嘴角的笑意更深了。他像是沒聽到剛剛的話般,將降谷往自己胸口拉近。

    「不行,我已經不能再等了。」連著好幾天沒有碰到降谷,他都快要得相思病了。「就讓大家以為你被蚊子咬吧。」

    降谷原本想再說什麼,突然決定放棄抵抗。說真的,他也眷戀赤井的一切。他的擁抱、他的體溫,以及他輕吐在耳邊的話語,都讓降谷懷念。

    分開,原來會這麼的難受。

    他伸手環住赤井頸後,「來吧,秀。」

    明天的事,明天再去煩惱。

    今夜他們只需要好好享受。

 

    降谷被輕輕灑落的陽光喚醒。他睜開眼睛,眼前依然是熟悉的一切。

    他的枕邊也是。那個男人,回到他身邊了。

    降谷側著身,看著赤井俊美的睡顏,露出溫和的微笑。

    從今以後,他也會好好珍惜著屬於兩個人的一切。

    「好看嗎,零?」赤井沒有睜開眼睛,就這麼問著。降谷湊近給了他一個吻,讓赤井嘴角的笑意止不住。

    是啊,赤井是最棒的,永遠都是。

    「早安,秀!」

 

終章

 

    「喂,降谷先生,那台紅車已經停很久了,會不會又是哪個跟蹤狂啊?」

    赤井的秘密任務結束後不久,他們回到市內,正式住在一起。最近,公安們發現大樓的下方總是有奇怪的人在看著,不知道為什麼。

    降谷覺得冷汗直流。

    「風見,我去場勘,然後直接下班。」

    「場勘?可是最近沒有……」

    不等風見說完,降谷抓起外套就往外衝。他以最快速度下樓,左看右看確定沒有人注意,迅速溜上紅色車。

    紅色雪佛蘭的主人在駕駛座上露出欠扁的笑容。

    「嗨,零,辛苦啦!」

    「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這樣等我,要是被風見他們看到怎麼辦?」生氣地關上車門後,降谷有些不滿地唸著。赤井露出受傷的表情。

    「可是人家想要跟你一起回家啊。」

    「那你可以停遠一點啊。」降谷沒好氣地說,「至少離一個路口可以吧。」

    「也是可以。」赤井發動引擎,「只不過,你昨天到現在還沒辦法走路吧?」

    赤井一句話就讓降谷紅了臉。他在心中嘆了好大一口氣。

    沒辦法,降谷總是說不贏赤井。誰叫他比他高,還比他大,重點是……。

    「對了,你今天怎麼沒有戴毛帽?不是要出任務?」降谷好奇地問。雖然,赤井怎樣都帥,但是任務方便比較重要。

    「我輸了賭注嘛,所以聽你的,一個月都不戴毛帽了。」

    赤井若無其事地說著,降谷聽得心花怒放。

    「沒想到你真的會做呢,秀。」

    「那當然,我最聽你的話了啊。」

    在笑聲中,赤井往家的方向開去。

    再怎麼樣赤井都會乖乖聽降谷的話。

    就算他是一家之主又何妨?

    不聽降谷言,吃虧在床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