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支持,冰天雪地默默地20000瀏覽人次啦!

這次會有三篇賀文

就從我最愛的赤安打頭陣

請期待第二&第三彈!(提示:Sarada的爸媽/未曾出現的新cp)

 

 

First Date

 

    在組織瓦解之後,降谷正式接受赤井的告白,兩個人成為一對。

    說是這樣說,然而,儘管沒有了組織的威脅,但是他們都有無法自由的壓力。光是在白羅一起吃個飯,就有一大堆人從樓上往下偷看,好像還有幾個小鬼偷聽他們的對話,想不被打擾都很難。

    為了給降谷一個不一樣的假日,也想給彼此一個證明,赤井偷偷地安排了正式的約會。

    在一個FBI跟公安都休假的難得日子,赤井在車站和降谷會面。

    其實,本來他是想開車的,畢竟赤井不喜歡人擠人,也不想毀了約會的興致。   

    不過,降谷卻有不一樣的看法。

    「搭大眾交通運輸,我們兩個就可以盡情的玩,你也比較不會累。」

    降谷說完還附贈一個可愛的笑容,赤井當下立刻答應了。

    「唷,FBI,等很久了嗎?」聽見聲音的赤井抬起頭,只見降谷笑盈盈地往這裡小跑步,向他打招呼。

    「還好,我剛到。倒是你,還叫我FBI嗎?太引人注目了吧?」不想被降谷發現自己的開心,赤井趕快找個理由帶過,沒想到降谷的臉立刻紅了起來。

    「也、也是啦,那不然呢?叫、叫你赤井嗎?」

    「幹嘛結巴啊?你之前不是很流利的罵我嗎?零?」赤井率先開了口,叫了降谷的名字。這下降谷腦袋完全當機,說不出話來。

    「零?那我、我要、要叫你秀嗎?」降谷吞吞吐吐、用只有赤井聽得到的聲音說。赤井笑了。

    「喔,不錯啊,本來我想說你叫我小赤就好了,沒想到你進步這麼快!」

    「可惡,你給我記住,赤井秀一!」降谷生氣地搥了赤井的胸口,赤井反手包住他的拳頭。然後,他牽著降谷,走向剪票口。

    不等降谷抗議,赤井就這樣帶著他的男朋友走進車站。

 

    車裡人很多,儘管是上班日,也過了通勤的時間,但是還是很擁擠。赤井跟降谷被推來擠去,好不容易在角落找到一個扶手,身高高的赤井單手拉著,另一手環著降谷的腰。

    很快地,他就發現這樣不行。

    降谷的身邊一直有人經過,還有人用奇怪的眼神在打量他,讓赤井覺得很不舒服。降谷一直面向赤井所以沒有發現,但是赤井必須做些什麼。

    就在一個看似鬼祟的男子走過,就要跟降谷來個親密接觸的時候,赤井一把摟著降谷,華麗地轉了個身,將他擁入懷中。

    不僅如此,還意外地踩在他的腳上。

    降谷愣了一下,立刻掌握狀況。他拚命地想要掙脫赤井的懷抱,卻被摟得更緊。

    「別這樣,赤井,你會痛的!」

    赤井像是沒有聽到一樣,只是微微地笑著:「咦?說好了要叫我名字的啊,零?罰你一直看著我到下車!」

    赤井輕描淡寫地帶過降谷的話,而更讓降谷氣惱的是,他根本沒辦法反駁。

    在下車之前,他只能抱著想哭又抱歉的心情,默默瞪著赤井的胸口。

 

    一到目的地,降谷立刻離開赤井的腳。他牽著赤井,陪著他慢慢往外走。

    「好了啦,我沒事啦,不用這麼擔心。」

    「為什麼一定要我踩在你腳上呢?很辛苦不是嗎?」降谷責備地問赤井,但他只是毫不在乎地說。

    「不會啊,零很輕。」

    「我不是說這個。」

    見降谷還想說什麼,赤井伸手指著前方,吸引他的注意。

    「零,水族館到囉!我們進去吧!」

    赤井一反平常的穩重,想個孩子一樣拉著降谷往前跑。

    看著他的側顏,降谷苦笑著吞下本來要說的話。

 

    在看餵食秀的時候,降谷突然覺得後面有奇怪的閃光。

    這裡是不能拍照的,所以不應該有這樣的感覺,但他就是發現了。降谷偏著頭看了下赤井,他沒有什麼反應,依然看得很開心。只不過,隨著餵食秀一邊進行,赤井換了好多次位置,降谷也一直不明所以的被他摟著走。 

    或許沒什麼?赤井只是想要看得更清楚罷了。

    也許是他多慮了?

    不希望赤井跟著擔心,降谷強壓下懷疑的心情。他們看完了表演,順著人潮經過禮品部,旁邊的廁所外面有許多在等待伴侶的人,這時赤井要降谷等他,就往廁所走。

    降谷有些無聊地看著來往的人潮打發時間,突然,廁所裡面傳來了騷動。

    降谷急忙衝進去,只見赤井從其中一間,拉出了某個人。

    那名男子臉上化著濃妝,身上穿著一襲套裝,正驚恐地看著赤井。

    「玩了一天也夠了,現在跟我走。」

    赤井冷冽的聲音在廁所裡響起,連降谷都跟著緊張了起來。

 

    「辛苦啦,赤井老弟,連休假都可以抓到偷拍狂,真不簡單。」

    目暮警官和高木刑警來過之後,將犯人押了回去。赤井嘆了口氣,這才想起他忘掉降谷很久,趕忙在四周尋找。

    降谷的聲音在耳旁響起:「怎麼樣?這才想到我,太晚了吧?」

    赤井立刻賠不是,「零,對不起,我一心只想著抓犯人,太專心了才……」

    赤井的辯解還沒說完,降谷就在他的臉頰親了一下。

    回想起一早到現在赤井的一切行動,從早上在車站牽著自己,在車廂裡面抱著自己,到剛剛看秀的時侯不停變換位置,都是為了保護自己。

    雖然沒有說,但是降谷懂赤井的心。

    「零?」看著如此不一樣的降谷,這次換赤井呆住了。

    「謝謝你,秀。」

    他就這樣被降谷牽著,一直走到車站……

    ……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

 

    「欸,秀,你是怎麼發現那個偷拍狂的?」在回程的車上,降谷和赤井肩並肩坐著,他好奇地問赤井。從頭到尾降谷都沒發現赤井在盯梢的痕跡,難不成他退步了?

    「因為我一直看著你啊。」

    「啊?是這樣嗎?」

    從踏進車廂那一刻開始,赤井就在注意降谷的周遭安全。也因此,他才會發現有個穿著奇怪的男人,假裝在自拍,卻是一直把鏡頭對準降谷。

    雖然後來赤井才知道,他是在拍走在降谷身旁的某個女子。然而,一想到自己的寶貝降谷可能也被那個男子注視過,赤井就非常地不快。

    他不會否認剛剛抓住男子時,私心多用了點力。

    「我代替那個女子謝謝你,辛苦了,秀。」

    「啊?我、那個、可是?不是……」這下換赤井結結巴巴的說不出話來。降谷笑了,握住赤井的手。

    只要稍微回想一下,降谷就知道男子的目標,以及赤井沒有說的話。他好歹也是公安,才不會那麼遜呢!

    不過,赤井珍惜他的心,還是讓降谷非常愉快。

    「別生氣了,反正我沒事啊。」降谷溫柔地對赤井說,赤井看了他一眼,這才放鬆表情。

    降谷輕輕靠在赤井的肩上。

   

    「吶,秀,今天真開心,那麼我們下一次去哪裡呢?」

    赤井反握住降谷的手,想了一下。

    「只要和你在一起,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