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影片上傳到電腦中,分類歸位到資料夾內,青峰滿意的伸了伸懶腰。

    啊,終於完成了呢,涼也跟遙輝的影片。像是要確認成果似的,青峰點開其中一個影片,黃瀨的臉出現在眼前。

 

涼也6個月

    「涼太,看這裡!」

    「唉唷大っち我在為涼也喝牛奶,你搶走我的視線他會哭的喔。」

    青峰本來充滿愛意的錄影,接著涼也看到鏡頭後,立刻放聲大哭,青峰的臉黑了。

    「喂喂,我又不是什麼怪物,幹嘛哭啊?」

    黃瀨輕拍涼也,站起來走動安撫著他。邊忙還要顧及自信心喪失的青峰,他盡量放輕鬆開口。

    「涼也不喜歡這樣啦,你先站遠一點拍。」

    沒有感到安慰的青峰被趕到100公分之外,在心中氣悶的想著:

    長大以後一定不能讓涼也搶走黃瀨,那可是他老婆耶!

 

涼也3歲,遙輝1歲

    早上八點,青峰剛剛隨隊比賽回家,累得倒在床上補眠。黃瀨正忙著張羅兩個孩子的早餐,沒有人看管的兩兄弟見到終於回來的老爸,決定表現一下愛心。

    涼也跑過來,後面跟著還在爬的遙輝。遙輝坐在旁邊看著涼也,涼也對著他微微一笑,然後爬上沙發。

    青峰正呈大字型躺在沙發底下的軟拼圖上睡覺,因為太熱還沒蓋被子。涼也看了一眼黃瀨,確定黃瀨還在忙之後,站定位,一躍而下。

    「嗚呃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

    當黃瀨從廚房衝出來時,只見到青峰不斷的跳來跳去,涼也跟遙輝好奇的看著他。

    黃瀨跑過去扶著青峰的肩膀,只能拍拍他安撫著。

    「孩子還小,原諒他吧。」

 

涼也9歲,遙輝7歲

    遙輝第一天上小學,已經三年級的涼也自告奮勇要帶他去上課。青峰跟黃瀨好說歹說,甚至退一步想載他們到學校附近再讓他們進去,但是涼也完全不願意妥協。

    他躺在地上大哭特哭,哭到黃瀨擔心會被鄰居投訴。跟青峰商量過後,只好無奈的達成協議。

    於是乎開學的那一天,涼也牽著遙輝的手,兩個人蹦蹦跳跳的往學校走。

    至於青峰呢?身為家喻戶曉的球星,他可是不能沒有偽裝的。青峰頭戴棒球帽、臉上掛了口罩,遮的比模特兒黃瀨還隱密之後,遠遠跟在兒子們後面100公尺。

    見到他們安全進校園後,他又開心又欣慰的回到家,然後⋯⋯

    立刻攤平!

    「下次不要派這種任務給我了啦,涼太。」青峰覺得比跟火神1 on 1還要累,該說是老了嗎?

    黃瀨沒有說話,只是用DV拍下他的累垮樣,淡淡的說了句。

    「沒辦法,誰叫那是大っち的孩子呢?」

 

    一段一段影片慢慢看著,青峰心裡暖暖的。這些都是他們家的回憶,有錢也買不到。

    「大っち,在做什麼?」黃瀨端來咖啡問,彎身靠近螢幕。

    「在看小鬼們的影片啊。」青峰抬起頭在黃瀨臉頰上印了個吻,黃瀨移動滑鼠點開影片,看得入迷了。

    「我也要看!幹嘛不叫我啦?」黃瀨有些埋怨的說。

    「你不是跟小鬼們在曬衣服嗎?等等他們又要說『老爸不要搶走我們的爹地啦』!」

    黃瀨捏了捏青峰的鼻頭,「你吃醋啊?」

    「沒有。」青峰賊兮兮的笑了,接著用力一拉,黃瀨順勢坐在他身上。

    「你要做什麼?」黃瀨躲過青峰另一個吻之後問。

    「當然是奪回主導權啊。」青峰笑著說。

    「孩子們在外面啦,大っち!」

    「我是說陪我一起看。」青峰環抱著黃瀨,按下影片,涼也跟遙輝的笑聲霸佔了音響。

    黃瀨尷尬的摀著臉,聽見兒子們的笑聲才回過神來,躺在青峰懷裡享受著。

    在結婚十年的這時候,獨處時光變得非常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