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十二點多,綠間結束值班回到家。家裡空蕩蕩的,綠間自嘲著,這個時間赤司早就睡了吧?

    他鬆開領帶,把公事包放在沙發上,接著躡手躡腳的走進房間。雖然現在只能看到睡著的赤司,但是這樣就夠了。

    綠間走向床邊彎下腰親吻赤司的額頭,卻發現上面都是汗。

    哪裡怪怪的。

    「征?征?」對於綠間的叫喚,赤司的身體動了一下,卻不是很有反應。綠間焦急的打開燈,看到赤司蜷縮成一團躺在床上,臉色很是蒼白。

    他跪在床邊試圖鬆開赤司緊抱肚子的手,柔聲安撫著,「征,胃痛嗎?」

    赤司輕輕的點了下頭。

    綠間將赤司抱起,很快抓了件外套蓋在他身上,接著往車子跑。讓赤司舒服的躺在車後座後,綠間全速往醫院開去。

    「征,再撐一下,醫院很快就到了。」

    伴隨著赤司無聲的呻吟,綠間的心紊亂到了極點。

 

    急診室的醫生看到綠間出現非常訝異,注意到他抱著赤司後很快的掌握了狀況。綠間把赤司抱上病床,脫下外套指示著。

    赤司微微張開眼睛,看到白花花的天花板和病床。唉,果然還是到這裡來了啊。

    胃痛到不行,但是看著綠間在身旁忙來忙去,有種被珍惜著的幸福感在赤司心中油然而生。

    確認綠間替自己注射點滴之後,赤司安心的昏睡過去。

 

    緩緩睜開眼睛醒來,赤司覺得口好乾。

    這也難怪,從昨晚胃痛到倒下,已經過了很久吧?他努力撐起上半身,這時綠間跑了過來。

    「別逞強,還好嗎?」綠間替他升高病床問,赤司點點頭。

    「我的胃怎麼了?」

    「應該是老毛病了,不過還是住院觀察一下好,你最近太累了。」

    面對綠間責備式的報告,赤司難得順從的聽著,「這樣啊,那就拜託你了。」

    「我真的該好好管管你,征。」綠間拉了張椅子坐下,「你知道我昨天有多擔心嗎?」

    「大概可以想得到,你回來的時候我就躺在床上了吧。」

    綠間彈了赤司額頭一下,「知道你還硬撐?為什麼不打給我?」

    「高尾說你今天有論文要忙,所以我先下班了。」

    綠間的眼鏡閃過一道逆光,危險的瞇起眼睛,「不要每次都拿高尾當藉口,征。聽說你最近的行程是以前的兩倍。」

    「這樣也不行嗎?」

    綠間坐到赤司身邊,「對,你這個星期free,全部歸我管,赤司征十郎先生。」

    「有醫生對病人這麼兇的嗎?」赤司饒富興味的看著他,綠間嘆了口氣,將赤司擁入懷中,重新躺下。

    「誰叫病人這麼不聽話呢?」

    綠間讓赤司枕在自己懷中,心滿意足的笑了。

    「這麼開心嗎,真太郎?」

    「能夠就近看管你,我很放心。」

    看著綠間俊美的睡顏,赤司也安心的躺在他懷裡睡著了。

    難得的一個星期,就讓他們好好把握吧。

   

    進來幫赤司量體溫的高尾打開門之後,很快的關上了。

    他應該去找支墨鏡的。

    當綠間助手的壞處就是心臟要很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