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次的名單還是一樣啊?真討厭!」

    「為什麼每次綠間學長的助理都是高尾學長啊?這根本是詐欺嘛!」

    「還是說高尾學長有把柄在綠間學長身上呢?」

    醫學院這一期的名單公佈,女生們圍在公佈欄前嘰嘰喳喳的討論著。綠間跟高尾從實驗室走出來,瞥了一眼現場的盛況,綠間嘆了口氣。

    「走了,高尾。」

    「等等啦,小真?你不看看抽籤的結果嗎?」

    「盡人事聽天命,我的射籃絕對不會落空……抽籤也一樣。」

    「噗!小真還是一樣堅持耶!」笑歸笑,高尾還是快速跟上綠間,因為他也相信綠間。

    從上醫學院的第一天起,他們就一直是搭檔,合作無間的完成各種困難的實驗或任務。

    就像高中時那樣。

 

    「不過小真,剛剛你的嘴角弧度下降了3公分耶,怎麼了嗎?」跨上腳踏車,將板車上傘的位置調整好後,高尾問著。

    綠間推了推眼鏡,「這跟你沒關係的唷!」

    「怎麼會沒關係?你的心情要好,我們才會順利啊。」高尾這麼說著,最後一句話小心翼翼的聲音轉小,「……而且,我才會開心。」

    「別擔心的唷,我們會順利的……」綠間舉起幸運物青蛙型USB說,「今天巨蟹座是第一名,天蠍座是第二名。」

    高尾奮力的騎著板車,往宿舍邁進,期間兩個人一句話都沒說,也沒有停下來猜拳,高尾就這樣把綠間載回宿舍。

    進了房間後,他們各自走向自己的床位。高尾一直偷偷觀察的綠間的表情,想要尋找開啟話題的突破口。

    一直到……

    「給你。」綠間拿了一個手機殼給高尾,雖然疑惑,但高尾還是先接了下來。

    「這個是要做什麼的?」

    「天蠍座今天的幸運物,帶著這個,你可以防小人。」綠間說完就走向浴室,關上門開始淋浴。高尾盯著手機殼看了一會兒,納悶得不得了。

    防小人?他最近身邊有出現什麼……?啊!

    想起剛剛的事,他看著緊閉的浴室門,不覺露出了微笑。

    小真果然很在意啊,只不過用這麼彆扭的方式表達。

    這樣的綠間,高尾可以再愛一萬年。

 

    綠間頂著濕淋淋的頭髮出來,高尾馬上遞上毛巾。

    「小真?我來幫你吹頭髮吧?」怕王牌大人生氣,高尾還是用問句尋求同意。綠間什麼也沒說,默默的坐在位置上。

    高尾俐落的擦乾綠間的頭髮,然後輕柔的吹著,趁著有些噪音環繞,他開口說出自己的想法。

    「謝謝你的幸運物,小真。不過啊,我覺得我不需要喔。」

    「你什麼意思,高尾?」

    「別生氣啦,聽我說完。」高尾放柔了動作,輕撫綠間的髮絲,感受著洗髮精的香味,還有綠間獨特的味道,「有你在身邊,小人不敢靠近的啦。」
    綠間的臉倏地紅起,高尾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既然不擔心,那幹嘛還叫我經過那裡?」綠間反問。如果從大門離開,是最快的一條路,但為了瞄一眼名單,綠間還是配合高尾走了遠路。「是想試探我嗎?」

    關掉吹風機,高尾捧著綠間的臉,輕啄了一口,「當然不是。」

    「我是為了宣揚小真是我的男人啊!」

    高尾深深吻住綠間,而綠間也沒有抗拒,緊緊抓著高尾的衣服。

    從高中到現在,不管是高尾的陪伴還是這個吻,都很甜蜜。

 

    「小真,中午去哪裡好呢?學生餐廳?」看看時間已經到十一點,高尾問著。

    「去校外的店吧,今天我請客。」一想到回去餐廳又要看到那些女生,綠間就滿心不快。

    「耶咦!小真最棒了啦!」高尾舉雙手歡呼,綠間推了推眼鏡。

    「但是板車你拉。」

    「遵命!」

    高尾愉快的跟著綠間走出房間,仔細的上鎖後走向車子。

    綠間體貼他的心意,他絕對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