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甜點店下班的冰室回到家中打開門,就看到沙發上一團熟悉的人影。他脫下鞋子躡手躡腳的走進浴室放水,然後才回來看看狀況。

    沙發上的那個人,正面朝下的趴睡著,全身髒兮兮的,好像在泥灘裡打滾了一樣。

    冰室受不了的拍拍虹村的肩膀,只換來那個人無力的回應。

    「辰也,我好累,讓我睡一下吧?」

    「這樣的話你今天就睡沙發喔。」冰室冷靜的說,三秒後,虹村揉著眼睛起床。

    「討厭,今天去海灘集訓耶,就不能通融一下嗎?」

    「你全身是汗,又吹冷氣,我可不想照顧病號一個禮拜啊。」

    「辰也真無情。」虹村說完就走進浴室,冰室嘴角的笑意更濃了。

    今天晚餐來做什麼好呢?

 

    虹村洗完澡走出來,就看到冰室坐在沙發上打盹,而面前有著煮好的晚餐,是虹村最愛的味噌湯。

    他走過去坐在冰室隔壁,小心翼翼的讓搖搖欲墜的冰室躺在肩膀上,用空著的一隻手將電視關掉。冰室醒了。

    「啊?抱歉,吵醒你了。」

    冰室模模糊糊的看著虹村,「洗完澡了?」

    「是的,老婆大人。」

    「你想嘗嘗我的拳頭嗎?」

    虹村很快的拿起碗,「我吃這個就好。」

    他們肩並著肩觀看今日的籃球精華,靜靜品嚐冰室的好手藝。

 

    吃完宵夜過後,冰室洗了澡,他擦乾滴水的頭髮,這時虹村卻穿著外出服,坐在沙發上等他。

    「怎麼了,修造?」

    「出去走走吧?」

    「現在?」冰室訝異的問,虹村點了點頭。

    冰室很快的換上了外套,然後替虹村圍上了圍巾裹緊,兩個人手牽手走在家附近的街道上。

    「冷嗎?」虹村將冰室的手放進口袋中,問,冰室搖了搖頭。

    「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冰室問,虹村笑了。

    「你猜猜看?」

    冰室偏著頭想了好久,有一個可能的答案,但是他不確定。

    虹村在冰室額頭點了一個吻,「多年前的這一天,在美國你救了我。」

    「修造……」

    那是虹村第一次到美國,也是他跟冰室相遇的契機。他們互相幫助,然後相識、相戀。

    緣分是個很奇妙的東西,沒有當年的相遇,就不會有現在的他們。對虹村來說,一切都是值得感恩的。

    因此他沒有放棄格鬥這條路,算是種紀念吧?紀念他跟冰室的相遇。

    「如何?喜歡嗎?」虹村帶著冰室來到公園裡,他們坐在長椅上看星星,冰室點了點頭。

    看著冰室帥氣的側顏,虹村感到很滿足。

    那樣的快樂,也是他投入格鬥的另一個理由。

    他想守護冰室漂亮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