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主人(呃,我叫他小黑好了)的學長姊們帶我去他的生日會之後,我就認識了好多人,他們也喜歡戳戳我、摸摸我,比較激動的桃子還會撲向我!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所以最近只要偷聽到小黑要出去,而且是跟他們出去,我就會偷偷跳進他的運動背包裡面,跟著他出門。

    今天一大早,小黑就接到電話,好像是紅頭髮那個。喔,我要特別說明,是火紅頭髮的那個喔!接著過了三十分鐘,他就出現了。

    果然,是個一大早就神清氣爽的紅色笨蛋。

    我躲在包包裡面偷聽他們說話,他們一直走,走到公園裡面。

    看到熟識的人很開心,我本來想要打招呼,但是小黑不知道我躲在裡面,所以我只能透過洞洞呼吸,差點沒氣啊!

    但是後來我真的很慶幸沒有出去,要是跟笨蛋在一起,說不定會被傳染變笨的。

    啊!那個是金髮中二笨蛋,走個路還會自己跌倒,真是受不了;接著登場的是幸運物笨蛋,今天居然抱個洗衣籃出門,他難道不會害羞嗎?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再來是只知道吃的笨蛋,他一如既往地帶了一堆美味棒跟洋芋片,看得我很心動,可是不到十分鐘全被他梭哈了,我一點機會都沒有啊可惡。然後長得黑的笨蛋出現了,他一邊打哈欠一邊跟紅髮笨蛋吵架,然後還搶他的球,果然是笨蛋的始祖。最後是⋯⋯桃紅色頭髮的—王子出現了。他大概是唯一我不認為是笨蛋的吧,因為他出現就把笨蛋們給集合好,還對著小黑說:「你要不要把二號放出來?」救了我一命!

    把我抱出來後他們就不管了,他們開始互尬籃球,互相嗆聲,甚至黑皮笨蛋跟紅髮笨蛋還有中二笨蛋都吵架,幸運物笨蛋在旁邊推眼鏡嘆氣,大胃王笨蛋忙著說肚子餓,桃髮笨蛋只顧著像狗仔一樣拍照。

    唉,好同情桃紅帝王啊,我這隻狗要不是無能為力,一定去幫他拍拍。

    真是辛苦了。

 

    啊,你說小黑?

    Oops!一不小心就追丟他了,真糟糕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