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休假日,你要怎麼過?」碰巧來到休息站的殺手T問白血球。白血球看了眼血小板,後者睜著骨碌碌的大眼睛,天真無邪地看著他們,白血球瞬間有種罪惡感。

    「白血球哥哥,你的臉好紅啊。」血小板關心地問,「是中暑了嗎?」

    白血球還來不及反駁,殺手T就搶先一步開口。

    「不是的啊傻孩子,妳長大後就會懂了。」

    血小板很少和殺手T對話,這下他又往前站了一步。她害怕地咬著下唇,躲在白血球的身後。

    「乖,沒事的,他只是殺手T而已。」白血球拍了拍血小板安撫著,「想不想跟大哥哥拉近距離?」

    血小板半信半疑地看著他,白血球想了想,露出豁然開朗的表情。

    「這次休假,不如我們帶血小板出去玩吧。」

    「好……什麼?」

 

    殺手T的內心吶喊終究只是OS。自從得到白血球的同意之後,他們好不容易有機會出去,他再怎麼樣也不想毀掉這個機會。放假日當天,他早早來到白血球的宿舍門口等他,然後兩個人再去接血小板。

    其他的血小板們淚眼汪汪地看著他們,白血球花了好一番時間才安撫。

    說是休假,不過他們可以去的地方也不多。殺手T打算帶他們到平常不常去的器官走走,白血球也同意。

    他們一路走走停停,逛了好多個地方。還不到中午,血小板就累了。

    她坐在地上不想走路。白血球蹲下身來摸摸她的頭,但是一點用也沒有。

    「人家好累,不想走了!」

    「那麼哥哥背著妳好嗎?」

    血小板一臉「可以嗎」的表情看著白血球,白血球露出溫暖的微笑。

    他讓血小板坐在自己肩上,跟著殺手T前往下一個器官。

   

    中午時刻,他們坐下來吃午餐。

    殺手T從背包中拿出白血球的料理,血小板很開心地大口吃了起來。

    「小傢伙看來餓了呢,也是,我們走了好久嘛。」殺手T豪爽地笑著,血小板已經不像之前那麼怕,也跟著呵呵笑了起來。

    「多吃一點,哥哥做了很多。」白血球替血小板擦了擦嘴巴,然後看向殺手T,「你也是,K。」

    殺手T受寵若驚地看著白血球,毫不掩飾訝異的表情,「白,我以為你忘了我。」

    「拜託,你那麼粗壯,我有可能忘記嗎?」白血球心裡很清楚殺手T的意思,他的臉微微地紅了,很快地將注意力轉回血小板身上,「好啦,快吃。」

    殺手T心花怒放地咬下一大口三明治。好吃,真的是太好吃了。

    他看著白血球和血小板和樂融融地相處著,心情也好了起來。

    原來,這也是種幸福的感覺。

 

    「來,血小板跟白看這裡,我幫你們照相喔!」

    在回去之前,殺手T提議要照些相片留念。白血球抱著血小板,兩個人很開心地對著鏡頭比了YA。

    「好了,我們回去吧。」

    「等一下!」血小板大叫了一聲,殺手T停下了腳步,「T哥哥你沒有照相。」

    「我?我沒關係啦,血小板你們有照就好了……」

    「不行!」血小板很堅持,「大哥哥你今天跟我們一起玩,我很開心!」

    血小板跑到旁邊找來一顆紅血球,接著站到殺手T面前,他讓血小板坐在自己的肩上。

    「如何,比白血球高對吧?」

    血小板開心地笑了。

    「好了,來吧,白。」殺手T將白血球摟向自己,白血球再次紅透了臉。

    「我要照囉,一、二、三!」

    喀擦!

    屬於三個人的照片,充滿了回憶。

 

    「手會不會很痠,換我來抱她吧?」

    回程的途中,血小板累得睡著了。殺手T抱著她,左手牽著白血球。白血球一方面怕血小板摔下來,一方面擔心殺手T,於是這麼提議著。

    「不會,她很輕。」殺手T笑著說,「倒是你,很累吧?抱歉我沒辦法一次抱兩個人。」

    「不、不用,我可以自己走。」

    兩個人就這樣回到宿舍附近。將血小板抱進房間裡後,他們往白血球的宿舍去。

    約會完後送他回家,是殺手T的最後一個行程。

    「今天很謝謝你,白。」殺手T在門口向他道別,「我玩得很開心。」

    「不,我才謝謝你。」白血球說,「謝謝你願意讓血小板一起去,她好久都沒出去過了。」

    「托她的福我過得很愉快,不用謝。那麼,明天見。」

    殺手T轉過身離開,白血球開口叫了他。

    「K,那個……」

    「怎麼了?」

    白血球走向前,輕輕吻上殺手T的嘴唇。深吻片刻之後,他才定睛看向殺手T。

    「以後,我們常出去約會吧?」

    「嗯,我很期待。」

 

    殺手T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家,桌上攤開一半的筆記映入眼簾。

    雖然現在的宿舍很不錯,但是今天之後,殺手T更加堅定想要搬家的決心。

    因為,未來的每一天,他都想和白血球一起。

    如果可以,殺手T想直接執行住在一起的計畫。

    他的藍圖中,永遠有白血球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