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race All of You

 

    「喂!狼谷,我可要好心提醒你,再不行動的話,你可是會被搶先的喔。」

    正在搭帳篷的狼谷突然被搭話,而且是這種沒頭沒尾的奇怪內容,對象還是沒什麼交集的特進班山羊同學,狼谷很不以為意的起身。他狠狠地瞪了山羊一眼,但是對方似乎不怎麼在意。拿著箱子的根津向狼谷道了個歉,拉走還想說些什麼的山羊。

    「說什麼啊……」狼谷邊碎碎唸,邊繼續手上的動作。他的注意力被旁邊的豬又以及牛丸的笑聲打斷,仔細一看,他們正跟鹿島有說有笑的,一起準備晚餐。

    「再不快點太陽要下山了。」狼谷很想這麼說,但並沒有開口。他將帳篷任務完成,往兔田的方向走去。反正他做完自己的事了,剩下的應該和他無關吧?

    在狼谷邁步離開的後面,鹿島的視線始終固定在他身上,沒有移開。他有些苦澀地收起勉強放大的音量,有一搭沒一搭的附和著豬又她們的話。方才是故意的,從他將小爐子搬來這裡,到大聲回答女生們的話,都只是想吸引狼谷的注意。

    鹿島不諱言,看到根津和山羊讓他很羨慕。

    他更不會逃避,自己已經喜歡上狼谷的事實。

    但是,他可以毫無顧忌地將自己的心意告訴狼谷嗎?會不會反而被他討厭,連朋友都做不成?

    面前的湯,煮久了會熟;但他的心,讀久了也不會懂。

  

    午餐結束後是尋寶時間,除了孩子們跟著父母之外,其他人都是兩兩一組。狼谷看了一眼被老媽狠狠盯住的鷹,有些安了下心,這時卻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往他走近。

    「那個……狼谷同學?」牛丸用問句開口,狼谷看了她一眼。

    「什麼事?」

    「你是抽到跟鹿島同學一組吧,如果可以的話……」

    「我拒絕。」沒等她把話說完,狼谷就很乾脆地否定她的提議。他不意外地在牛丸臉上看到不解和受傷,以及怪罪的表情。

    但是狼谷一點也不在乎。不,應該說他樂見其成。

    抽籤就是抽籤。

    誰都不能違背這個結果。

    狼谷帶著些微勝利的喜悅,走向鹿島和虎太郎。

    「虎太郎,我們一起走!」

    鷹跑來拉走虎太郎,狼谷沒什麼意見。有的時候,規則可以是參考用的,難得鷹今天可愛了點。

    他將地圖攤開在鹿島面前,「走吧,要拿下第一名!」

    鹿島苦笑著看他。

    這……第一名是不敢想啦,畢竟有豬又他們在。

    但是能和狼谷一起行動,感覺真好。

 

    在狼谷矯健的身手之下,他們很快地完成任務,卻在途中出了點小意外。

    覺得熱的狼谷脫下上衣,但鹿島被他突然的動作嚇了一跳而往後退,大大地摔了一跤。他閉起眼睛,卻沒感覺到痛,一看才知道狼谷跑來接住他。

    當然,他再次為更近距離看到狼谷的裸體而大叫。

    「傻瓜。」狼谷穿上衣服,「有什麼好怕的?上次泡溫泉的時候看過了吧?」

    也是……只是……那時和現在不一樣。現在的狼谷在鹿島心目中,已經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不是……只是……」正在思索該怎麼辦的鹿島看到狼谷手臂上正在流血,又大叫了一聲,「狼谷……你……」

    「喔,小事。」狼谷說完往前走,卻被鹿島拉住。他拿出手帕,按在狼谷的手臂上止血。

    「綁著不就好了?」狼谷不討厭鹿島碰他,只是如果被看到怪為情的,他不想給鹿島添麻煩。

    但是鹿島很堅持。

    「我幫你按著,走吧。」

    被推著走的狼谷一點怨言也沒有。

 

    離集合地點越近,鹿島也越不安。

    他們現在的距離這麼近,要是被看到了怎麼辦?只是朋友的兩個人─不,說不定狼谷沒當他是朋友─這樣應該不太好。

    鹿島確認血停了之後收回手,但是狼谷卻拉住他,不給他逃走的機會。他們現在正好來到帳篷前面,所有人都在。山羊「哇」了一聲,豬又和牛丸則是小聲地倒吸了一口氣。

    狼谷沒有錯過所有人的表情,但他更不想錯過這個機會。他看著鹿島,眼神無比真摯。

    「還是說,和我挨著會讓人不舒服?」

    鹿島猛地搖頭,「不是的,你別誤會,只是……」

    他的話還沒說完,狼谷就將他拉近距離。他們近倒可以聽見彼此的心跳聲。鹿島臉紅地看著狼谷,卻不敢直視他的眼睛,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狼谷沒有猶豫,下一秒就將鹿島擁入懷中。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但是我喜歡你!希望你仔細聽我的告白,然後給我一個機會。」

    狼谷抱得很緊,鹿島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回過神來。他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一切,一直到虎太郎喊了聲「哥哥」,他才回過神來。

    狼谷一直是個外表凶狠,但內心卻很溫暖的人。只不過,鹿島不能這麼自私,丟下虎太郎不管。

    鹿島幾乎是立刻轉身背對狼谷,打算拒絕他。

    「對不起,狼谷。」鹿島正要開口,狼谷便一個箭步走到他面前,讓他嚇到吞下原本想說的話。

    「你的煩惱……是虎太郎嗎?」顧慮到虎太郎,狼谷在鹿島耳邊問。鹿島沒有回話。

    「虎太郎可以和鷹當好朋友,我多了個弟弟。我不會從他身邊搶走你的,他也會多了個哥哥,這樣不好嗎?」

    狼谷說話的時候一直溫柔地注視鹿島,接著他停了一下,再次開口。

    「如果不是討厭我,請不要因為那些事誤導自己的心。一切,就交給我吧!」

    鹿島沒等狼谷說完,就撲進他懷中。

    「謝謝你,狼谷。」他抬起淚汪汪的臉,看著狼谷「我喜歡你。」

    「從現在開始,你該改口叫我的名字了,龍一。」

    「好的,隼。」鹿島的臉瞬間紅透,狼谷抱著他,露出幸福的笑容。

 

    從那天開始,每天早上狼谷都帶著鷹到理事長家,接送鹿島和虎太郎。前面那兩個小鬼頭興奮地走著,他們則在後面手牽著手,悠閒地漫步。兩個人交往的消息如核彈般炸遍森之宮學園,不亞於根津和山羊的令人心碎,也讓狼谷順理成章的宣示主權。

    他不會不知道豬又和牛丸的心,所以得好好守護得來不易的愛情。   

    「吶,龍一,明天和我出門吧?」

    「咦?我們嗎?」

    「對,我們兩個。」

    鹿島的臉再次紅透,狼谷則順勢握緊他的手。

    能一起走到最後的,才是真正的幸福。

    他的未來有鹿島,以及他們所珍惜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